超强台风“尼伯特”登陆台湾 亚巡次级赛次轮停战

2016年07月08日1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台风“尼伯特”登陆台湾台风“尼伯特”登陆台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消息,今年第1号台风“尼伯特”于今天(8日)5时50分以超强台风级在台湾台东太麻里乡沿海登陆,成为1949年以来登陆我国的最强初台。受此影响,在宝岛台湾举行的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次级巡回赛)-台丰公开赛第二轮比赛无法在今日进行,将拖延到周六

  在本赛季奖金最高的亚洲发展巡回赛赛事——总奖金为16万美元的台丰公开赛上,24岁的中国内地高尔夫球手叶剑峰在周四结束的第一轮比赛中表现出色,在台丰高尔夫俱乐部(Taifong Golf Club)交出68杆(-4),排在并列第3位,落后2位并列领先者——34岁的中华台北球手曾宏胜和印尼球员丹尼-马斯林(Danny Masrin)一杆,有机会创历史地成为第一位在亚洲发展巡回赛上夺冠的中国内地球手。

  然而,由于台风“尼伯特”的到来,原本在周五上演的台丰公开赛第二轮无法如期举行,将拖延到周六举行。台风“尼伯特”的威力很大,导致当地的政府已经发出在该地区停课、停工的通知。鉴于天气的影响,台丰高尔夫俱乐部也已经关门,所有球手们都不允许前往台丰高尔夫俱乐部、挥杆练习场进行室外训练或者打球。

  (罗毅)

  相关阅读:亚巡二级赛首轮叶剑峰交68杆 落后榜首一杆争首冠

文章关键词:亚巡高尔夫次级赛尼伯特台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