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皮思启用新716铁杆 澳大利亚公开赛战果理想

2016年11月20日10: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斯皮思更换了球包中的铁杆斯皮思更换了球包中的铁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自从2013年贵肯信贷全国赛开始使用Titleist 714 AP2铁杆以来,乔丹-斯皮思三年多时间只更换了一次铁杆。去年的巴克莱精英赛,乔丹-斯皮思在平原乡村俱乐部将他信赖的铁杆放到一边,使用了该公司新的716 AP2铁杆。

  不幸,乔丹-斯皮思遭遇淘汰,随后一周在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他马上转回去使用714 AP2铁杆,接着一直使用到这个星期。

  有人看到在澳大利亚公开赛上,两个大满贯冠军得主在球包之中放入了一套716 AP2铁杆,不过该铁杆仍旧使用的是Project X杆身。这与乔丹-斯皮思上一次将这套铁杆投入使用时的配置相同。

  乔丹-斯皮思的714 AP2铁杆在他所有8场美巡赛胜利中都发挥了作用,包括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

  那么为什么他现在要换呢?年末对于绝大多数球员而言都是球具试验场,这意味着即便是那些很少更换球具的选手,也倾向在这个时候测试,更改一下球包配置,以准备赛季的重新开始。

  总的来说,乔丹-斯皮思这次的更换还算成功,澳大利亚公开赛第三轮结束之后,他落后杰夫-奥格维两杆,位于并列第二位,有望三年之中第二次在澳大利亚夺冠。他抱怨说自己的问题主要是在推杆上。因为不习惯皇家悉尼的早熟禾果岭,他过去三天只推入了一个中距离推杆。

  通常情况下,Titleist保持着两年的产品周期。今年夏天,该公司推出了917一号木和球道木,根据估计2017年美国公开赛之后他们将发布新的铁杆。如果乔丹-斯皮思使用716 AP2铁杆顺手,你猜他会不会在不到一年的时间中再次换铁杆呢?换一个问法:为什么他不多等一等呢?

  好吧,改变或许也同乔丹-斯皮思过去几年的铁杆稳定性有关。乔丹-斯皮思从2014-15赛季进攻果岭得分11位(+0.618杆),标准杆上果岭率49位(67.87%)分别下滑到上个赛季的87位(+0.145杆)和145位(63.52%)。

  (小风)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斯皮思铁杆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