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一亚洲韩国赛第三轮战罢 李京熏54洞领先争卫冕

2016年09月11日00: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京熏将力争卫冕李京熏将力争卫冕

  北京时间9月10日,本周的宇正山乡村球场目前当属25岁的韩国球员李京熏(Lee Kyoung-hoon)最耀眼。他以卫冕冠军身份回到第59届科隆韩国公开赛,在周六第三轮打出68杆(-3),目前以三轮总成绩200杆(-13), 单独领先成绩榜1杆。李京熏也是本周赛事唯一一位连续盘踞领先榜的球员。

  韩国球员姜京南(Kang Kyung-nam)今天捉到7只小鸟,打出67杆(-4),总成绩落后1杆目前单独排名第二。

  崔镇镐(Choi Jin-ho)在去年赢得了SK电信公开赛,于年度同一亚洲奖金榜排名第二。本周,他也保持在成绩榜前列。周六第三轮,他打出68杆(-3),与以69杆(-2)完赛的李昌佑(Lee Chang-woo)落后2杆并列第三名。

结束兵役的姜京南重回赛场结束兵役的姜京南重回赛场

  三场日巡赛冠军韩国球员黄重坤(Hwang Jung-gon)在第13洞捉到今天第3只小鸟后一度对李京熏形成压力,但他在最后五个洞遭遇三个柏忌,交出71杆的标准杆,落后4杆。

  对李京熏而言,本周卫冕之行志在必得。他本赛季活跃在威巡赛上,目前状态正佳,期待能够再度捧杯,鼓舞个人士气。

  李京熏以领先一杆的优势进入周六比赛,开局第1洞捉到小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杆。之后,在3杆的第4洞,他再次捉到小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三杆。不过,最后九洞。这位两场日巡赛冠军均是以标准杆结束,等待后来者们。

  姜京南就差点超过他。姜京南在2013年至2015年期间服兵役,本赛季重回赛场。他以落后李京熏2杆开始周六比赛,当天追上1杆。他在捉到3只小鸟和吞下两个柏忌后,以35杆转场。后九洞,他共捉到四只小鸟,技术神勇,最终确保了周日从领先组出发。

  33岁的姜京南曾多次获得韩巡赛冠军,在同一亚洲赛场多次进入前五名。明天,他也力争个人的同一亚洲首胜。

  韩国球员崔镇镐目前在同一亚洲年度奖金榜排名第10,今天从第10洞开始在六个洞捉到三只小鸟,直到第16洞,连续第三天在该洞吞下柏忌。最终他跌落1杆暂时并列第三名。

  李昌佑继次轮的63杆后,今天打出69杆,他共捉到2只小鸟,其中1个是在关键的最后一洞。

  21岁的泰国新星瓦纳史瑞昌(Rattanon Wannasrichan)在去年的同一亚洲奖金榜上排名第28位。今天他七个洞捉到4只小鸟,不过,转场后,从16洞开始交出了柏忌、标准杆、柏忌的成 绩,最终以70杆(-1)完赛。三轮总成绩207杆(-6)落后领先者7杆。

  澳大利亚选手阿诺德(Jamie Arnold)是今年三月同一亚洲资格赛的冠军,今天他打出68杆,落后8杆目前并列13名。

  在韩国公开赛历史上,冠军名录星光熠熠,包括美国球员里奇-福勒(Rickie Fowler,2011)、约翰达利(John Daly,2013)、斐济的维杰-辛(Vijay Singh,2007)西班牙的加西亚(2002)以及韩国名将崔京周(K.J.Choi,1996和1999)。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同一亚洲李京熏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