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世界排名:冯珊珊仍居第二 崔慧珍跻身前十

女子世界排名:冯珊珊仍居第二 崔慧珍跻身前十
2018年05月15日 08:37 新浪体育
冯珊珊本周继续保持世界第二 冯珊珊本周继续保持世界第二

  北京时间5月15日,韩国姑娘崔慧珍在女子韩巡获得又一个前五名之后,将其世界排名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第八位。而上一周,黎佳韵是中国选手之中世界排名攀升最多的一位,目前位于第501位。

  上一周,LPGA休战,女子日巡和女子韩巡的世界积分一样多。女子日巡奖金王铃木在福冈县福冈乡村俱乐部和白球场从第一轮领先到最后一轮,成功卫冕保险窗口女子赛。这是本赛季她第三度取胜,她因为夺取冠军奖金216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125万元),其赛季总奖金累积到71,315,000日元(约合人民币413万元),在女子日巡奖金榜上遥遥领先。

  铃木爱同时获得19.5分,世界排名上升5位,本周位于第20位。菊地绘理香(Erika Kikuchi)和安宣柱并列位于第二位,获得9.75分。安宣柱世界排名上升6位,本周位于第47位。而菊地绘理香上升8位,本周位于第74位。

  鲁婉遥获得并列第52位,获得0.43分,世界排名上升1位,本周位于第93位。

  女子韩巡为龙仁举行的总奖金7亿韩元的NH投资与证券女子锦标赛。印走娟与金素利在三轮之后战成平手。印走娟在18号洞上演的延长赛中抓到2米小鸟,实现了女子韩巡首胜,她因此赢得1.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83万元)。印走娟同时获得19.5分,世界排名上升126位,本周位于第108位。

  崔慧珍在这站赛事中获得并列第四名,得到4.21分,其与美国选手杰西卡-科达互换了排名,上升到生涯峰值第八位。她们也是世界前十的唯一变化,以下为新一期世界前十排序:(1)朴仁妃,(2)冯珊珊,(3)莱克西-汤普森,(4)朴城炫,(5)柳箫然,(6)阿瑞雅,(7)金寅敬,(8)崔慧珍,(9)杰西卡-科达,(10)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

  女子中巡和女子台巡联合认证的香港女子公开赛上,萨兰朋逆转赢得第五站女子中巡,获得3分,世界排名上升18位,本周攀升到159位。

  广州姑娘黎佳韵在中国选手中排名最高,单独位于第五位,获得0.72分,世界排名上升45位,本周位于第501位。

  美巡二级自区域保健基金会女子健康精英赛(Self Regional Healthcare Foundation Women‘s Health Classic),刘瑞欣因为并列第22位,获得0.23分,何沐妮并列位于第30位,未获得积分。刘瑞世界排名上升7位,本周位于第443位。

  以下为新一期中国排名前十以及她们的世界排名:(1)冯珊珊(第二位),(2)鲁婉遥(93位),(3)刘钰(182位),(4)阎菁(205位),(5)林希妤(218位),(6)石昱婷(314位),(7)冯思敏(325位),(8)张维维(351位),(9)潘艳红(394位),(10)刘文博(443位)。

  (小风)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