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鹭岛女子队十月例赛举行 移师泉州气氛热烈

2015年10月19日18: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10月例赛全影10月例赛全影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金秋十月,经历了黄金周后,10月15日迎来了女子队的月例赛,此次例赛是外出至泉州中远,规定的是9:30集合,大家都是提前抵达哦!经过小长假后好多姐妹都是刚才见上面,大家相互问好,帮忙放好球包,挽手去买咖啡路上喝,真的是非常的开心!

  厦门至泉州球场大概1个小时10分钟的路程,下车后就开始领取冬季队服,换上美美的服装,一起在餐厅用中餐,拍上美美的集体照,开开心心下场啦!球队里有两位泉州的队员,泉州球场算是她俩的主场了,今天她们的成绩会不会特别好呢?

  晚宴是在泉州队员曾玉玲的家中举行,大家洗完澡统一穿上小黑裙,高高兴兴的来到靠近球场的曾玉玲的别墅,性感大姐大们依次进入,非常的美丽帅气哦,此次比赛泉州队友苏一婷获得总杆冠军,主场取得好成绩,也说明平时有下苦功,棒棒哒!净杆冠军是诸京仙,亚军许葆青,季军董秀卿!曾玉玲队友在主场也获得了两个技术奖和幸运奖,真的很不错。

  晚宴的亮点就是家庭KTV,太棒了!由曾玉玲、苏金象夫妻合唱开始,点燃了现场气氛,两桌来了场歌唱大pk!最后在一曲“难忘今宵”结束了开心的泉州外赛之旅!

  感谢曾玉玲队友及先生苏金象赞助的高规格的家宴!真是菜好,酒香,情浓!感谢所有参加例赛的队友!美好的时光我们快乐同行!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女子高尔夫鹭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王林案办案民警涉嫌违法犯罪 记者疑参与
  • 体育习近平:盼国足成世界强队 小德上海夺冠
  • 娱乐姜昆在美被起诉 疑卷入“珍宝币”传销案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专车司机私自加价 乘客给差评招来骚扰
  • 博客《夏洛》制片人回应抄袭:死磕造谣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拿爸手机玩游戏 3个月花10万
  • 育儿北京单独二孩申请数破5万 要二孩准备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