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生死战前开重磅奖金 平绿城球队收获100万

2015年10月19日15: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战平绿城,辽足拿下关键一分战平绿城,辽足拿下关键一分

  新浪体育讯  在18日晚进行的辽宁宏运与杭州绿城的保级大战中,双方在90分钟内闷平,各自拿到了保级路上关键的1分。自此,辽宁宏运的积分涨到28分,下轮如果能够在主场战胜上海申花,就将提前一轮保级成功。外界所熟知的是,绿城老板宋卫平在赛前给球队拍出了300万的赢球奖,然而外界所不知的是,就在赛前,宏运集团的老板王宝军突降杭州督战,并且同样给球队开出了赢球300万、平球100万的奖金政策,最终在客场打平的辽足拿到了100万的平球奖。

  最近几年,与那些不断崛起的中超豪门俱乐部相比,辽宁队的成绩和经营情况一直都处在中超的中游甚至下游,这几年球队的经营状况不温不火,还时常传出拖欠工资和奖金的传闻,虽然期间有些许挫折存在,但是辽宁队的斗志却没有因此而减少。据了解,按照本赛季的奖金政策,俱乐部依旧延续前几个赛季主场赢球80万的奖金规定。对于辽足这支中超里的中小足球队来说,无论是薪资待遇还是奖金政策,与一些豪门球队差之千里,本赛季辽足的赢球奖延续前几个赛季的标准,即赢一场奖励80万人民币,这与其他豪门动辄成百上千万的奖金刺激相比简直是小巫见大巫。

  而且,本赛季辽足在赛前实行奖金刺激的行为只有两次,一次是联赛上半赛季客场挑战广州恒大的比赛,辽足在赛前开出了客场赢球500万、平球200万的奖金政策,结果可想而知,辽足在那场比赛中客场1比6输给了恒大。第二次就是客场与杭州绿城的比赛,赛前外界都知道绿城老板宋卫平给球队开出了300万的赢球奖,如果球队在这场比赛中取胜辽足保级成功,那么还会有追加的奖金。但是,辽足的老板王宝军也在赛前突降杭州督战,不知道是为了与绿城叫板,还是为了刺激球队在客场的表现,他在赛前同样给球队开出了赢球300万、平球100万的奖金激励。300万的奖金额度相比较平时的80万,足足是翻了近4倍。不过,最终辽足在客场没有取胜,但依旧拿到保级路上关键的1分,同时也收获了100万的平球奖金。

  其实,在这场比赛之前,辽足并不被看好,不仅仅因为辽足面对的是保级直接对手杭州绿城,对方在赛前甚至拍出了300万的赢球奖,更因为辽足在本赛季糟糕的客场成绩,已经过去的14个客场比赛,辽足仅赢下了第一场,余下的13场,辽足6平7负难求一胜。正是因为客场战绩太过糟糕,才导致辽足长时间身陷保级区。

  不过,辽足主帅马林在赛后表示:“客场拿到1分我们能够接受,下轮回到主场我们会力争战胜申花提前上岸。当然,如果真的不能提前保级,我们要做好战斗到最后一刻的准备。”目前,辽足领先贵州人和3分,下一轮主场如果取胜上海申花,那么辽足就将凭借胜负关系的优势,力压贵州人和提前一轮保级成功,而如果贵州在下一轮输球或者打平,那么辽足就将轻松保级成功。今天,辽足大部队已经从杭州启程返回沈阳,开始备战周日与上海申花的生死之战。(颉颃)

文章关键词:中超辽宁宏运杭州绿城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