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22记三分灭深圳 主帅称"青岛帮"外援默契

2015年10月18日09: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四川男篮热身赛大胜深圳四川男篮热身赛大胜深圳

  北京时间10月17日,CBA季前赛中山小榄赛区再赛一场。杨学增执教的四川队以139比105,34分优势大胜对手深圳队。四川队外线手感火热投中22个三分球,哈里斯和邓特蒙联手砍下55分。

  四川队主教练杨学增曾经是已经更名为深圳队的东莞过去的主教练,不仅如此,在现在的四川队中,于澍龙、蔡晨都曾在东莞队效力过。就连外援哈里斯最早也是从东莞开始他的CBA生涯的。这也让今晚的比赛多了一个看点。

  “昨天输(广东)球,我们下来进行了总结,虽然外援刚到球队不久,也有一些队员刚刚汇合,但我们也希望球队能够抓紧比赛更好的进行磨合。”杨学增从本场比赛一开始就给队员制定了计划和任务。

  “深圳队今天上来跟我们昨天一样,不在状态。”杨学增说。果然,半场比赛结束,深圳队40比71,竟然落后了31分。这样的分差让很多人感到了意外。吴楠和孟达两位来自江苏的投手在这场比赛展现了他们出色的投射能力,两人各贡献了4个三分球。吴楠7投4中,孟达6投4中,效率非常惊人。而全队三分球44中22,命中率高达50%。除此之外,两分球40投28中,命中率高达70%。

  然而反观深圳队,两分命中率48%,三分球命中率33%,篮板球31比43输了12个,这样的数据想要赢球几乎是天方夜谭。深圳队此次季前赛也着力于锻炼队伍,但目前球队状态让人不免有些担心。相对对手全面开花,7人得分上双,两外援联手砍下55分。深圳队布朗和迈克奎尔联手得到49分,但上双的队员只有5人。

  谈到外援的组合,杨学增说:“之所以选择目前这个组合,主要是考虑到比赛准备时间非常短,我们需要一个磨合配合更好的外援组合。虽然在邓特蒙的位置上我们也曾考虑过别人,但最终还是选择了磨合时间更短的他们三人。”四川队新赛季的外援三人基本是“连锅端”了青岛上赛季的三外援,更默契的配合,更熟悉的打法 是教练组选择他们的关键所在。

  四川队新赛季更换了经验丰富的主教练杨学增,引进了江苏队主力小前锋孟达,再加上已经证明过自己的“邓哈哈”组合,外界对四川队新赛季的成绩充满了期待,但对于这样期待,杨学增表现得十分低调,“我们还是先打好每一场的比赛,再去考虑季后赛的事儿吧。”

  (晨曦)

 

文章关键词: CBA,季前赛,四川,深圳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举报人:释永信关系盘根错节 需中央查处
  • 体育中超-恒大接近夺冠 内马尔4球巴萨5-2
  • 娱乐小S主持康熙12年赚7千万 闪辞月减52万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虚拟运营商业内人士:没利润推进实名制
  • 博客高晓松:中外二手车的文化差异挺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1岁男孩拿爸手机玩游戏 3个月花10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