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起 厄尼-埃尔斯带你体验高尔夫的魅力

2015年10月17日0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埃尔斯下周即将莅临中国三地埃尔斯下周即将莅临中国三地

  87岁高龄的李嘉诚雷打不动每天早晨必定要打上一小时的高尔夫;身为总统的奥巴马无论因高尔夫招来了多少非议仍然把高尔夫作为第一休闲娱乐项目;而一代商业巨人洛克菲勒更是曾公开表示“高尔夫是生命”……为什么他们会那么痴迷于高尔夫,也许你会说,因为他们有钱,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不仅仅因为他们有钱。

  高尔夫是一项具有特殊魅力的运动,它把享受大自然、体育锻炼和游戏交融在一起,这种美妙是别的运动不具备的。青山绿地之间的神闲气足,临海迎风的惊险刺激,高尔夫那种融合了大自然美丽风景的吸引力,不仅众多高尔夫痴迷爱好者无法抵挡,即使对于没有涉足高尔夫的门外汉,想想也是很美。

  而太平洋联盟想做的是把这种美放到最大,把这种体验做到极致。成立于2009年的太平洋联盟,目前在国内外的联盟球场已经超过了400家,囊括了:世界级赛事举办地的球场、占据了绝世景观的如拐子角等世界百佳球场、大师设计的如皮特-戴伊等名场、充满异域风情的如位于沙漠的特色球场。而这400多家联盟球场,仅需要一张“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就能体验,其会籍费也仅为2.28万美元。同时,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会员在这些联盟球场打球仅需60美元/18洞。无论是规模还是产品性价比,太平洋联盟都给中国高尔夫界带来史无前例的颠覆。

高尔夫球场美景高尔夫球场美景

  同时,太平洋联盟还把球场的美和著名景点为依托的旅行之美融合在一起,把众多世界最优质球场和热门旅游景点连接起来,为会员提供打球、旅游、购物、娱乐等“一站式”高球出行服务。截止目前,太平洋联盟已经推出了数十条国内外高尔夫行程。而且,这还不是全部,在2015年中国高尔夫俱乐部年会暨第十六届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上,太平洋联盟投资人杜厦先生就提到:“太平洋联盟计划在明年年底结束的时候,在全球旅游最热点的地区开发50个高尔夫度假村进入联盟,50个度假村前8个在今年年底做完。世界上那些最著名的旅游目的地将被囊括其中,当然高尔夫依然是核心的旅行项目。我们将给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这些最有钱的人一个最便捷的方式去享受高尔夫度假村的安排,这将是太平洋联盟最新打开的一扇窗。”

埃尔斯三地行宣传海报埃尔斯三地行宣传海报

  高尔夫的美好、大自然的震撼,也许只有近距离接触后更能体会。从2015年10月21日开始,“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荣誉晚宴”将相继在北京、上海、深圳拉开帷幕。著名高尔夫球员厄尼-埃尔斯(Ernie Els)将以太平洋联盟的品牌形象大使的身份全程出席,也许这是一个靠近高尔夫的最便捷窗口,您来吗?

文章关键词: 埃尔斯太平洋联盟皮特-戴高尔夫高尔夫球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举报人:释永信关系盘根错节 需中央查处
  • 体育恒大因球迷燃放烟火罚1万 泰达助教禁3场
  • 娱乐纯天然Baby如何变美?医生:戴牙套变脸型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滴滴打船“秒死”:不到一天被叫停
  • 博客高晓松:中外二手车的文化差异挺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家长会成学生噩梦:开一次会挨一顿打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