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击总联会:太平洋联盟主席杜厦为行业正名

2015年10月13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太平洋联盟主席杜厦太平洋联盟主席杜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3日,2015年中国高尔夫俱乐部年会暨第十六届全国高尔夫球会总经理联谊会在天津27人俱乐部隆重召开。作为此次总联会的承办方,太平洋联盟主席杜厦进行了主题演讲。

  在演讲中,杜厦首先对本届总联会“自省、自律、自治”的主题表示了一些个人看法。他表示在目前中国高尔夫大环境下,作为高尔夫人首先要自尊、自信、自豪!我们中国高尔夫才发展了多少年,到现在都学会自省自治了。

论坛现场论坛现场

  杜厦还将中国球场数量跟全世界各地进行了对比,他表示中国的球场数量跟欧美有很大的差距,并且具有很大的潜力。

  之后杜厦话锋一转,略显无奈地表示对中国的媒体舆论的无奈:“似乎所有的媒体都在跟高尔夫作对!高尔夫是一项优雅的运动。”他还拿足球篮球进行了对比,有一种幽默的方式,为高尔夫的优雅本质进行了澄清:“篮球之神乔丹除了篮球打的好,他的垃圾话同样厉害,世界第一运动足球随时都可能面临受伤的风险,而你在高尔夫球场见过米克尔森不开心了给老虎—伍兹一肘子吗?”杜厦风趣的言论博得了与会人士一片会心的笑声。

  对于高尔夫球场的经营,杜厦表示现在社会有三类赚钱球场。一是以奥古斯塔为代表那种绝密品质极高的私人球会,此类球会面对的消费群是全世界上最有钱的高端人群。二是以圣安德鲁斯老球场为代表的高水平的公众球场。三是以联盟形式组成的私人球场,杜厦也是受此影响,成立了太平洋联盟,太平洋的联盟的目标是让他的会员们凭一卡就可打遍联盟内的所有球场。杜厦也表示很有信心成为真正依靠高尔夫球会盈利的公司。

  杜厦在发言最后表示作为中国高尔夫从业人员,一定要把胸膛挺起来:“你们所有人做的都没错!错的不是你们!中国高尔夫终究会有一天超越日本,赶超欧洲,战胜美国,成为世界上高尔夫最发达的国家!世界上所有最好看的比赛终究有一天会来到中国,中国会是高尔夫行业未来的领跑大国!”

  (孙文志)

文章关键词:高尔夫总联会太平洋联盟杜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