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巡赛业余新星白翔瑞 有信心打进美国公开赛

2015年10月15日23: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白翔瑞收杆白翔瑞收杆

  美巡中国赛重庆庆隆南山站打响,最年轻的参赛者年仅十四岁的重庆本土新星白翔瑞着实吸引着大家的目光。首轮战罢,白翔瑞的成绩并不算太理想,他在5号洞吞下了3柏忌,在自己熟悉的球场上,这糟糕的一洞或许对他的心里产生了影响,最终以+8的成绩收杆。

    比赛打完,白翔瑞闷闷不乐的走下18洞果岭,很显然,他对自己的发挥也感到有点莫名其妙。赛后白翔瑞说道:“今天我对自己的发挥并不满意,感觉莫名其妙,好多从来没遇到的情况今天都发生了。”白翔瑞的父亲说道:“今天跟他同组的那球员打的太好了,好多不可思议的推杆都给推进了,翔瑞肯定会受到影响。这也算给他交学费了。”

    白翔瑞在美国已经训练了近两年的时间,当问到中国的训练跟美国的训练有何不同时,白翔瑞坦言:“在美国那边训练更加系统一些,每方面都会被顾忌到,包括日常的饮食,体能的储备,基本所有的方面都包含到,而且还会上心理科,瑜伽课等等。”

    对于国内外训练方式方法上的差异,白翔瑞说道:“国内基本上就是压阵你练,在美国那边主要靠自觉,教练交给你一个东西,你要自己去领悟,琢磨不动了再找教练。”

白翔瑞跟爸爸妈妈白翔瑞跟爸爸妈妈

    作为业余新星,人们少不了拿白翔瑞跟金诚跟关天朗等作比较,当被问到前有关天朗,后有金诚都以业余球员身份登上大满贯舞台,对自己会不会激励?白翔瑞很淡定自信的说道:“我也有机会!我应该明年会去打美国公开赛的资格赛,我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代表中国站上最高水平的舞台!”

    跟他同组的首轮领跑者郁淞壹对于白翔瑞还是业余球员表示了惊讶跟赞叹。他表示说:“他球打的很不错,但他毕竟是业余球员,有时候经验还不足,处理球可能显得急了一些,但总体来说,他的球路跟球风等都是好的。”

    对于年轻的白翔瑞而言,他的高尔夫道路还很漫长,从他的身上我们感受到了他的自信与对高尔夫的执着。我们也由衷的祝愿他能不断进步,早日登上更大的舞台!

    (孙文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国公开赛新星白翔瑞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联合国拟大幅增加中国会费 中方:不接受
  • 体育上海赛-小德进8强 刀锋战士下周假释出狱
  • 娱乐传李晨范冰冰元旦摆酒 成龙王思聪将赴宴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国外科技界8大不可不知的封杀案
  • 博客《康熙来了》该向大陆观众道歉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岁男生自导绑架向父母要500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