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刺客17+9绿军破篮网 大加仅5分公牛负活塞

2015年10月15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篮网不敌绿军篮网不敌绿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5日,凯尔特人客场力克篮网;活塞也在客场过关,击败公牛。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09-篮网105

  阿米尔-约翰逊为凯尔特人拿下了19分6个篮板,“小刺客”伊赛亚-托马斯17分9次助攻,贾伊-克劳德11分,埃文-特纳10分7次助攻。替补出场的RJ-亨特和凯利-奥利尼克各得11分。

  赛迪斯-杨19分为篮网最高,布鲁克-洛佩斯12分5个篮板,肖恩-拉金10分。替补出场的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1分。

  凯尔特人先声夺人,首节就一度取得12分的优势。篮网在本节最后2分钟连得4分,仍以21-28落后。

  第二节中段,凯尔特人连得6分后,以41-29再度拉开差距。双方差距一度达到17分,凯尔特人以54-43结束上半场。

  篮网在下半场几度反击,但遭到凯尔特人的镇压。奥利尼克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后,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凯尔特人以88-73领先。

  篮网此后也在外线找到感觉,频频命中三分,比赛进入最后1分钟时,他们将比分追成100-106,可惜为时已晚。

  活塞114-公牛91

  雷吉-杰克逊拿下了20分2次助攻,马库斯-莫里斯17分,安德烈-德拉蒙德14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雷吉-巴洛克17分。

  公牛大将德里克-罗斯仍未能上场。埃托万-摩尔得了16分,吉米-巴特勒10分,保罗-加索尔只得5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阿隆-布鲁克斯13分,道格-迈克德莫特12分。

  乔金-诺阿和塔基-吉布森复出,分别得8分和4分。

  公牛最怕的就是遇到伤病。不过现在情况已经有所好转,除了罗斯还未能确定归期外,其他人已经相继复出。

  面对活塞,公牛前三节能与之抗衡,但最后一节突然崩盘。

  半场结束前,诺阿和布鲁克斯各投中一球,公牛以51-50超出。

  米罗蒂奇两度命中三分,公牛在第三节以60-53领先。不过活塞马上发起反击,双方开始拉锯战。本节结束前,活塞连得4分,以76-75超出。

  最后一节成为活塞的天下。本节中段,托利弗和巴洛克相继命中三分,活塞完成17-8的攻击波,一举以103-83拉开差距。在长达6分钟内,公牛只投中一球,就此崩盘。(吴哥)

文章关键词:篮网公牛加索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