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补赛陈耀烨胜小芈 北京告捷上海重庆告负

2015年10月15日18: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耀烨击败芈昱廷陈耀烨击败芈昱廷

  新浪体育讯  10月15日,2015金立智能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进行了三场补赛,陈耀烨和柁嘉熹帮助中信北京3比1击败江苏脱离降级圈,上海、重庆分别1比3不敌贵州、苏泊尔,继续尴尬垫底。下轮联赛17日进行,保级战愈演愈烈。

  此前围甲第16轮已战罢,不过前两轮联赛有数场由于哈佛倡棋杯而延期。目前,苏泊尔杭州队少赛两场仍以6分优势领跑群雄,昔日豪门重庆银行、中信北京、中国移动上海3队垫底。由于各队分差极小,一场全取三分的胜利即可令积分榜发生剧变,重庆、北京、上海三队在主场展开保级大战。

  重庆迎战苏泊尔杭州,杨鼎新朴廷桓主将对决,开局朴廷桓早早动出一子有些被动,不过此后顽强从上方扳出挑起乱战。杨鼎新或许忽略了对方的强手,结果慢一气被杀,此后顽强追击,无奈无力回天。另外,古力官子战不敌李钦诚,王檄负于连笑,九冠王重庆1比3主场告负,榜首的苏泊尔杭州扩大了领先优势。

  昔日三冠王上海队主场迎战贵州队,邱峻主将战时越,右下遭冲断损失不小,此后邱峻妙手连发救回残子,成功扳回局面。但上方一役邱峻意外脱先,时越趁机反击打中大龙“七寸”,就此确立优势。此外,胡耀宇、范蕴若分别负于彭立尧、许嘉阳,外援罗玄虽然告捷可惜独木难支,最终上海1比3负于贵州,继续尴尬垫底。

  另外一场,柁嘉熹鏖战至最后击败赵晨宇,陈耀烨、蔡竞分别击败芈昱廷、黄云嵩,助北京主场3比1战胜江苏队,如愿全取三分。

  至此,三大昔日豪门有悲有喜,上海、重庆主场告负排名垫底,北京获胜后与江苏、广西、浙江同积20分,一举跃升至第9位,保级战愈演愈烈。

  围甲联赛第17轮17日进行,对阵为(主队在前):重庆-珠海,浙江-广西,贵州-杭州,山东-江苏,北京-苏泊尔,武汉-上海。

  围甲第14轮补赛:

  中国移动上海 1-3 贵州百灵

  罗玄六段 胜 陶欣然五段

  邱峻九段 负 时越九段(主)

  胡耀宇八段 负 彭立尧五段

  范蕴若四段 负 许嘉阳三段(快)

  围甲第15轮补赛:

  中信北京 3-1 华泰证券江苏

  韩一洲四段 负 唐韦星九段(快)

  柁嘉熹九段 胜 赵晨宇四段(主)

  陈耀烨九段 胜 芈昱廷九段

  蔡竞六段 胜 黄云嵩四段

  重庆银行 1-3 苏泊尔杭州

  古力九段 负 李钦诚初段(快)

  杨鼎新三段 负 朴廷桓九段(主)

  王檄九段 负 连笑七段

  李轩豪五段 胜 邬光亚六段

  围甲联赛每队上场4人,采用临场定台制,双方主将相遇,由主队决定一或二台,客队一、二台随主队而定,其它台次顺序由各领队临场决定。三台慢棋9:30开赛,用时为每方2小时40分,保留5次1分钟读秒。一台快棋13:00开赛,用时为每方1小时1次1分钟读秒。最后两名降级。

  (李新舟)

文章关键词:围棋围甲补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