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MA高尔夫会员巡回赛北京站19日拉开战幕

2015年10月15日20: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5 HONMA 高尔夫会员巡回赛·北京站2015 HONMA 高尔夫会员巡回赛·北京站

  北京时间10月15日消息。2015 HONMA 高尔夫会员巡回赛·北京站将于10月19日(周一)在北京北湖九号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

  HONMA高尔夫会员巡回赛旨在回馈一直以来支持HONMA品牌并购买HONMA大陆地区正品正品球杆的新老会员。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HONMA一直积极展开会员俱乐部的建设,期望通过不同形式的品牌增值服务提升会员服务体验感,增强品牌核心凝聚力,创建高品质会员交流平台。

  为扩大会员服务范围,让更多会员能一同分享和感受HONMA品牌在中国的成长,本届 HONMA会员巡回赛一改往年三场分站赛的模式,将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八场分站赛及一场总决赛,参与人数预计达到千人左右,创历届赛事规模之最。单场比赛的优胜者不斤有机会获得丰厚大奖,更有机会参与总决赛的角逐。

北湖9号北湖9号

  北湖九号球场竞技

  甄选顶级球场,为会员提供高品质赛事体验

测试体验服务测试体验服务

  免费360°测试体验服务

  来自日本测试中心拥有30多年测试经验的涉谷英先生携团队为会员现场进行全方位高尔夫测试并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

  比赛时间:

  2015年10月19日(周一)

  比赛地点:

  北京北湖九号高尔夫俱乐部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湖9号

  报名流程:

  STEP1:确认报名资格

  凡在大陆直营店购买套杆(10支以上球杆)的杆主。

  报名须提供1号木或7号铁杆头编码,总部核实铁杆编码为大陆地区销售球杆,方可确定报名成功。

  因赛事名额有限,实际参赛名单将按报名先后顺序确定。

  STEP2:电话报名参赛

  如符合上述报名资格,请致电HONMA各直营店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由HONMA直营店员与您确认参赛信息。

  STEP3:赛事现场复核报名资格

  比赛当日,客户携带球杆杆头编码必须与报名时提交的杆头编码相符。

  如比赛当日使用球杆杆头编码与报名时提交杆头编码不符,则当场取消报名资格。


文章关键词: HONMA会员杯本间高尔夫北湖9号北京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联合国拟大幅增加中国会费 中方:不接受
  • 体育曝奥多姆恢复部分意识 黄蜂42分屠快船
  • 娱乐传李晨范冰冰元旦摆酒 成龙王思聪将赴宴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国外科技界8大不可不知的封杀案
  • 博客《康熙来了》该向大陆观众道歉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岁男生自导绑架向父母要500万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