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金诚!从沃尔沃青少年比洞赛到奥古斯塔

2015年10月04日21: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2010年金诚获得男子B组冠军2010年金诚获得男子B组冠军

  新浪体育讯 10月4日,正当第11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在山东金山国际俱乐部激战正酣,传来了去年男子A组冠军金诚在亚太业余锦标赛一举胜出、成功入围2016年美国大师赛的喜讯,令现场的小选手们激动不已、倍感鼓舞。

  金诚在首轮打出62杆的惊人成绩后,连续三轮领跑。由于台风“彩虹”临近,亚太业余锦标赛组委会决定以54洞成绩作为最终成绩,金诚以一杆优势顺利夺冠。

  翻看金诚十几年的高球履历,可以看到沃尔沃在他成长的道路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早在2010年,年仅12岁的金诚首次参加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便夺得男子B组冠军,在2014年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上,他六战全胜,获得男子A组的冠军,实现了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的大包圆。此外,自2013年开始,金诚已连续三年参加欧巡赛沃尔沃中国公开赛,正是这些宝贵的国际大赛经验,让金诚一步步走到今天的胜利。

2014年金诚获得男子A组冠军2014年金诚获得男子A组冠军

  在今年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欢迎晚宴上,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副总裁杨思迪曾表示:“有幸认识各位有天赋的年轻球员,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世界各地的高球爱好者将会熟知你们的名字。到那个时候,我们会自豪地说与你们相识在这里。”金诚在亚太业余锦标赛上的重大突破,无疑更形象地诠释了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和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在挖掘和培养中国青少年优秀球员方面起到的独特作用。11年来,已经有多位历届男子A组冠军如李昊桐、窦泽成、金诚等走上更高级别的国际舞台。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当年沃尔沃打造高端青少年赛事、培养顶尖人才的愿景,正一步步变为现实。相信未来更多有天赋的高球少年将从这里起步,走出中国、走向世界。

文章关键词: 美国大师赛金诚青少年比洞赛沃尔沃奥古斯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游客买买买“攻陷”日本 黄金周专题
  • 体育英超-桑切斯两球厄祖传射 阿森纳3-0曼联
  • 娱乐爱妻狂魔!周杰伦昆凌意大利逛街秀恩爱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复杂的采购环节让跨境电商频频涉嫌售假
  • 博客博客新版APP上线:其实我们从未离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考研族备战考研 国庆节“宅”食堂(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