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世界杯卡尔亚金胜斯维德勒 改写比分1比2

2015年10月03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卡尔亚金后手击败斯维德勒卡尔亚金后手击败斯维德勒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日晚,2015年国际象棋男子世界杯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结束了决赛四番棋第3局的争夺。此前两连败的俄罗斯名将卡尔亚金一扫颓势,后手战胜队友斯维德勒,将比分改写为1比2。双方将展开决赛第四局的较量。

斯维德勒若有所思斯维德勒若有所思

  国象世界杯决赛在两位俄罗斯名将39岁的斯维德勒和25岁的卡尔亚金之间展开,双方将通过四局对抗赛分出胜负。其中斯维德勒曾是2011年国象世界杯的冠军得主,90后年轻棋手卡尔亚金则被看做夺冠大热门。

卡尔亚金将比分改写为1比2卡尔亚金将比分改写为1比2

  在此前双方进行的两轮决赛比赛中,第1局斯维德勒先手击败卡尔亚金,第2局斯维德勒后手再度获胜,将卡尔亚金逼入背水一战的境地。就在大家都觉得结果基本已经出来了的时候,作为超一流棋手卡尔亚金却并未放弃,本局卡尔亚金一扫颓势放手一搏,执后手击败了只要和棋即夺冠的队友斯维德勒,强势将比分改写为1比2。

  双方将于北京时间4日晚上演慢棋决赛第4局的争夺。届时卡尔亚金将执白棋对阵斯维德勒。卡尔亚金能否在本届世界杯上演大逆转?还是老将斯维德勒再度加冕?让我们拭目以待。

  (梓沫)

文章关键词:国象世界杯卡尔亚金斯维德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