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赛公茂鑫组合完败出局 无缘男双决赛

2015年10月04日14: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公茂鑫组合比赛中公茂鑫组合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 因雨推迟了一天的2015年ATP深圳网球公开赛男双半决赛在今天开打,首次打进巡回赛男双四强的公茂鑫携新西兰搭档维纳斯以2-6/4-6惨遭英国/以色列组合弗莱明/厄尔里希横扫,无缘决赛。

  首盘一上来,公茂鑫组合就被破发,此后一直处于落后状态,最终弗莱明/厄尔里希组合轻松地以6比2先下一盘。第二盘开局,公茂鑫组合又是早早被破。不过随后几局,中国/新西兰组合展开了反扑,回破得手,将比分扳成3比3平。4比4平后,公茂鑫组合还是没能顶住压力,再度被破,保住发球胜赛局的弗莱明/厄尔里希组合以6比4再下一盘,挺进决赛,他们将和3号种子古奇奥尼/萨争夺最后的冠军。

  (double)

文章关键词:公茂鑫男双深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