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蒂奇点出缘何更注重饮食 大赞深圳赛组织工作

2015年10月01日11: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深圳赛深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2015年深圳公开赛,伯蒂奇完胜对手克拉吉塞克晋级8强,赛后,伯蒂奇表示满意自己的表现,对于自己的教练和饮食都进行了介绍,并谈了现在捷克网球阴盛阳衰的现状。并肯定了深圳赛的筹办工作。

  伯蒂奇首先表示很开心在首盘被先破发的情况下,最终能够获得胜利,谈到赛季初开始合作的新教练达尼,他说道:“我们没还没正式讨论明年是否继续合作。但是,毫无疑问,我们在往好的方向进行。我想我们会继续走下去。一个赛季很长,难免会有很多问题,虽然成绩可能并不理想,但这也就是体现了网球运动的艰难。他对我在比赛时战术和心态上的调整帮助很大,细节上的调整让我在比赛时更有侵略性。”

  伯蒂奇某天只吃了三根香蕉作为早餐,很简单的食物,而且好像还带了自备的粉末(泡水或蘸着吃)对此他表示自己的确更加注意自己的饮食:“我的饮食不会因为我在中国,或美国,或德国而有什么不同,都是一样的,而且我会更多关注这方面。我觉得这是我网球和事业的一部分,而且可以通过改进变的更好。只要这是能让我的成绩或球技提高哪怕1%或2%,就非常足够了,我会继续下去。所以当然,这都在掌握之中,我会有自己的计划,而且按照计划来走。”

  首次出战深圳赛的伯蒂奇已经到这里好几天了,赛后他也谈到了对深圳赛的整体印象,捷克人说道:“首先从网球谈起,本身球场速度特别快,天气很热,也很潮湿,这让球速变得更快了。不过我还是挺适应的。对赛事的总体印象来说,这是个非常好的城市,是一个很棒很合适举办ATP赛事的地方,组委会也非常贴心,酒店品牌也是世界上最好的酒店品牌之一,我们的一切被赛会照顾得非常棒。”

  最后伯蒂奇谈了下对捷克目前网球阴盛阳衰的现状:“这说明了男子网球和女子网球之间的差别,男子网球的竞争是更加激烈的。我很高兴看到捷克的女球员做得非常棒,很多都是新面孔,一直都能看到排名的飙升、球技的提高。捷克一直以来都有男网很好的传统,现状也表现捷克男子网球进步的艰难。我希望随后在男子网球上能做得更好,能出现一些新的球员。因为在捷克这个国家,我们一直是如此的。希望有一天能有所进步。”

  (ST)

文章关键词:伯蒂奇深圳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