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队青春四将征战全国高球团体赛 金诚搭上末班车

2015年09月13日21: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诚获得业余最佳(美巡中国赛官方摄影刘壮摄)金诚获得业余最佳(美巡中国赛官方摄影刘壮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消息,2015年美巡中国赛平安银行公开赛在北京清河湾高尔夫俱乐部战罢,加拿大选手王耀进夺冠,业余球员金诚以-5的成绩取得并列13名的成绩,同为北京队的晁海蒙以-3的成绩并列第23名。这场比赛也是北京队的一场选拔赛,胜出的金诚将代表北京队参加下周在威海举行的2015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

  北京高尔夫队的领队李今亮全程观战了平安银行公开赛,第四轮碰巧曹一和金诚一组,他跟这两名队员观战走完18洞。“帮我刷一下比分,看看晁海蒙的成绩怎么样?”观赛间歇李今亮还不忘关心北京队另外一名球员的表现,“手心手背都是肉,不管放弃谁都让我觉得舍不得。”北京队的四人阵容已经确定了曹一、窦泽成和袁也淳三人,在晁海蒙和金诚之间二选一,这场美巡中国赛正是两人之间的选拔赛。金诚-5杆、晁海蒙-3杆,这就意味着金诚将与曹一、窦泽成和袁也淳组成青春四人组,代表北京队参加2015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

  本次全国高尔夫球团体赛是继2013年全国全运会高尔夫项目比赛后,全国省级高尔夫代表队的首次大练兵。比赛分为男女组别,共设置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类别奖项。团体比赛为四轮(72洞)比杆赛,每轮中各队成绩最好的3名运动员的杆数之和为该轮团体成绩,累计4轮团体成绩之和为该队最终团体成绩,杆数低者名次列前。个人比赛则为四轮(72洞)比杆赛,按照每名参赛选手四轮的总成绩排定最后的名次。

  各代表队为本次赛事招兵秣马,组建了实力超群的阵容,上一个全运周期代表某省市出战的球员也有不少上了“转会”名单。男子赛场方面,2013年全运会卫冕队辽宁队依旧不容小觑,麾下有黄文义、张进等明星球员;广东队囊括了陈子豪、关天朗、何泽宇等高手;张新军将代表陕西队参赛,业余球员韩良则将代表河北出战。女子赛场方面,征战LPGA的女将们悉数回归,林希妤将代表北京队出战。

  (吕敏)

文章关键词: 金诚高尔夫美巡中国赛全国高尔夫团体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香港特首地位超然于三权之上
  • 体育恒大3-0上港夺回榜首 曼联3-1利物浦
  • 娱乐威尼斯闭幕《老炮儿》闪耀 颁奖热门全灭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新安卓手机病毒能自动收发短信
  • 博客叶永烈:张春桥曾经“死”过好几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师范院校成“女儿国” 新生女生占87%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