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诚:小时候我也要过签名 决赛轮别再犯低级错误

2015年09月12日22: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金诚在比赛中(美巡中国赛官方摄影刘壮摄)金诚在比赛中(美巡中国赛官方摄影刘壮摄)
韩韧和球童韩韧和球童

  新浪体育讯 交完记分卡,金诚被等候已久的一个小球迷拦下要签名,金诚认真地在门票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小时候我也要过一、两次签名,我记得14岁那年拿了汇丰总决赛的冠军去佘山打职业业余配对赛,我和5个职业球员同组,有冲哥、麦克道威尔、沃特尼、凯梅尔。”金诚有些不要意思的说。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2015年美巡中国系列赛平安公开赛在北京清河湾高尔夫球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的争夺,金诚对今天73杆的成绩并不满意,因为首日的出色表现目前他以-5暂列T8。

  “今天前面打得还可以,后面出现了失误。”金诚说,前九带着-2的成绩转场,金诚的名字一度攀上领先榜。但是转场就吞下一个柏忌又接连吞下两个柏忌。“后九三个开球失误,还有一个三推,该抓鸟的机会没有把握。”同组的球员张新军直到前13洞都是火力全开,打下三只小鸟,但接连在第14洞和16洞吞下双柏忌,15洞吞下柏忌,而在最后两洞又拿下背靠背的小鸟。金诚表示同组球员的表现没有给自己带来什么压力,后九打得不好是因为跟前两天的感觉不同。

  18洞因为风大判断失误,金诚开球开进沙坑,虽然救得不错,但攻果岭一杆又收到风的影响打得过于偏左。金诚说:“一号木左右歪没什么好办法,只能通过更多的练习来自己找问题、解决问题。”金诚坦言自己的状态一直在调整,特别是长杆打得不好,“第一天打得那么好自己也有点吃惊,是因为短杆比较好,跟自己的劣处没有沾边。”

  接下来还有一轮比赛,金诚希望自己带着更多信心出征,不要再犯极低错误。今天是周末,美巡中国赛平安公开赛举行了青少年训练营的活动,近百名青少年涌入赛场参加完高尔夫的体验活动后现场观赛,球员们也成为小球迷们追着要签名的对象。“是否会考虑过自己现在的表现也会影响小朋友?可能让他们以后打高尔夫?”金诚一脸茫然不知所措,竟不知道如何作答,思考几秒丢出一句:“我还没成年。”引来老记们哈哈大笑,17岁的金诚自己还只是个孩子,需要在赛场上继续磨练。

  (吕敏)

文章关键词: 金诚高尔夫美巡中国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在中越边境13个县区组织排雷
  • 体育曼联宣布续约德赫亚 国青3-2逆转绝杀
  • 娱乐徐若瑄心疼儿子全身插管 哭到视力模糊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马云代表“败家娘们”出席联合国会议
  • 博客叶永烈:张春桥曾经“死”过好几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老师晒教师节礼物遭批 称首次过节自豪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