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粉丝帮斯皮思拉票 呼吁小鲜肉竞选美国总统

2015年08月16日12:2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疯狂球迷呼吁斯皮思竞选总统疯狂球迷呼吁斯皮思竞选总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美国PGA锦标赛第三轮,斯皮思交出没有柏忌的一轮65杆(-7),后九洞共抓下6只鸟,排名飙升到单独第二位。斯皮思疯狂球迷身着LOGO衫为其加油,并呼吁斯皮思竞选总统。

  拿下两场大满贯赛冠军的斯皮思在本赛季中,人气暴涨,不少观众从路人转成斯皮思的疯狂粉丝。想知道斯皮思的粉丝有多疯狂么?继续往下看吧!

呼吁斯皮思竞选总统特别的T恤衫

  在呼啸峡球场,有一群粉丝身着带有LOGO的T恤,写着“选斯皮思当总统”。根据法规,年仅22岁的斯皮思还未到达竞选总统的年龄(35岁),但是,斯皮思在众多的压力下,依旧能表现出色,所以为何不能竞选总统呢?

  本周末,这个由六人组成的粉丝团分别从美国南达科塔州和内布拉斯加州赶到呼啸峡观看PGA锦标赛最后两轮比赛,并现场支持斯皮思为其加油。当他们踏入呼啸峡仅仅几分钟内,就引来了其他观众们的笑声和强烈反响。

  看来某些高尔夫人民不要希拉里、不要特朗普,只想要小鲜肉。还别说,高粉儿的创意真的很棒!

斯皮思疯狂球迷不要希拉里、特朗普、布什,2016只要小鲜肉

  (张雪怡)

文章关键词: 斯皮思美国总统高尔夫球迷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爆炸涉事企业来头揭秘 专题
  • 体育国安遭绝杀2-2 埃神破门恒大2-2申花
  • 娱乐日产抗日剧反思战争 女护士穿八路军装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卡巴斯基通过误报病毒暗算微软等对手
  • 博客《花千骨》妖神尚未开虐剧情已临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南京高中新生军训嫌累报警 教官哭笑不得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