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联资本杯”北京业余高尔夫公开赛新闻发布会

2015年08月13日16: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闻发布会合影新闻发布会合影

  北京时间8月12日,北京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队旗飞扬,2015“凯联资本杯”北京业余高尔夫公开赛新闻发布会暨抽签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80支参赛队代表、组委会成员、嘉宾和20余家媒体近200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参赛队代表们依次上台,公开抽签决定了本次公开赛的预赛分组和出场顺序。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纷纷上台合影,抽签分组结果成为了现场讨论最多的话题。

  本次公开赛由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主办,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台、北京高尔夫球队联盟联合承办,并得到了凯联资本集团的冠名赞助。

  作为首届北京业余高尔夫公开赛,本次赛事以其强大的组委会,专业的赛事承办和推广团队,30多家电视、网络、平面媒体的宣传,以及现场的网络直播等亮点,吸引了以北京地区为主的80支知名高尔夫球队,近两千多人报名参赛。

  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秘书长范越,凯联资本集团董事长王玮,北京天龙中视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刚,加州水郡高尔夫俱乐部董事长冯雷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发布会并分别致辞,祝愿比赛圆满成功。本次赛事裁判长,国际级裁判王啸宣布了赛事章程和比赛规则。本届赛事充分体现“友谊、交流、竞技、荣耀”的办赛方针,旨在促进京城高尔夫运动的普及和发展,增进各球队和球员间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球队竞技水平,提升京城业余高尔夫的礼貌礼仪和运动精神,并致力于打造成一场高规格、高品质、在全国极具影响力的业余高尔夫年度盛宴。

  本届北京高尔夫公开赛历时2个半月,分别按照总杆和净杆两种计分方式计算球队团队成绩。比赛分为团队预赛、复赛、决赛和个人总杆决赛。同时,本次大赛将严格在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下,根据各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及所展现出的风采,网络票选出十佳球队。最终取得团队和个人比赛优胜的球队和球员,将获得由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颁发的奖杯和荣誉证书。另外,在大赛中表现优异的参赛队员,还将有机会入选北京公开赛代表队,参加全国性的城际球队挑战赛和联谊赛。

  此外,赛事战略合作伙伴Sunnyhaha、赛事指定用酒国将风范茅台、凯旋体育、绿手有机食品、Titleist等赞助商也对本届公开赛提供了大力支持。

  最后,预祝2015凯联资本杯北京业余高尔夫公开赛圆满举办成功!

文章关键词: 北京高尔夫业余高尔夫北京业余公开赛范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滨海大爆炸 多名消防员遇难
  • 体育三角赛AC米兰夺冠 众球员为天津祈福
  • 娱乐谢贤发火掌掴曾江 胡枫劝阻眼镜被打歪
  • 财经国企改革顶层设计方案已获国务院通过
  • 科技详解刘强东与奶茶妹婚前婚后“财富结”
  • 博客天津港爆炸亲历者讲述惊恐一夜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考生信息泄露 万元买两地10万考生信息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