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张连伟杯”启动 奥运梦更近了

2015年08月11日23: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第十五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启动仪式第十五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启动仪式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第十五届“张连伟杯”国际青少年高尔夫球邀请赛在发源地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会所大堂广场举行启动仪式。十五年的坚持与发展,“张连伟杯”已经成为中国规格最高、最具知名度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圆我一个奥运梦”是张连伟先生提出的口号,而明年 “张连伟杯”举办的时候,预计奥运会也将正在进行,距离奥运梦更近了。

  十五年间,从最初仅辐射深圳、广东,到后来吸引全国的小选手,2007年在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的支持下,“张连伟杯”又开始了国际化征程,成为了亚洲乃至国际上具有较大知名度的比赛。

  赛事创始人中国首席职业高尔夫球手张连伟、赛事主支持单位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王宁桥、赛事创始单位朝向集团总经理陈朝行、赛事创始球会深圳名商高尔夫球会总经理常向前、联合赞助单位HONMA本间高尔夫(上海)有限公司华南区域总监叶懿威、BCLN巴施连奴运动产品有限公司代表张伟、Horien海昌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广东区域经理王均、SRIXON史力胜体育用品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口俊博、Beyond 18th总经理牛庆芳、GD高尔夫工坊总经理林丁山、深圳丽雅查尔顿酒店副总裁冯震维等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张连伟先生在启动仪式上说道,十五年的“张连伟杯”,他的称呼从张大哥变成张叔叔再变成张伯伯,就像是3个五年计划。他激动地说:“十五年一点也不容易,非常感谢所有的支持单位。”赛事主支持单位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副总裁王宁桥在启动仪式上也非常有感触。“首先非常感谢社会各单位对“张连伟”杯支持。我要对张连伟先生表达崇高的敬意,张连伟先生锲而不舍的高尔夫精神和他心中的‘奥运梦’激励着许多人。明年的‘张连伟杯’奥运梦更近了!中信银行信用卡愿跟着这项比赛共同成长!”

  启动仪式结束后,在会所大堂的签名活动和“张连伟杯”教室都受到了小球员们的热情追捧。明日将进行第十五届“张连伟杯”AB组的首轮比赛。

文章关键词: 张连伟杯奥运梦青少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类抗战老兵将获一次性补助5千元
  • 体育英超-曼城3-0领跑 切尔西锁德甲飞翼
  • 娱乐谢娜斥流产谣言:太恶毒!张杰诉法律
  • 财经中国为何不发500元大钞:助推通货膨胀
  • 科技谷歌重组更名Alphabet:激励内部创业
  • 博客敢用肉体两次硬接原子弹的人(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称学生艾滋病上升以男男性传播为主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