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看到麦蒂擦眼泪的时候 我心碎了(gif)

2015年08月10日12: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消息,中国巡回赛的最后一战上,麦蒂举行了自己的退役仪式,宣告他的职业生涯就此结束。退役仪式上,万千球迷高喊麦蒂的名字,现场响起的《See You Again》的主题曲,让麦蒂数度落泪。

  对于无数麦蒂的球迷们来说,这无疑是个令人心碎的时刻,看着自己的偶像从此再也不会踏上球场,那些经典的麦蒂回忆将真正成为永远的回忆。

  而同时,这也是个令人感到幸福的时刻,一个球员,能在自己粉丝的见证和呼喊下,完成自己的退役仪式,让所有的美好和感动,成为那一晚永远的顶个。

  就像那晚的主题曲《See You Again》所唱的那样:回头凝望,我们携手走过漫长的旅程,与你重逢之时,我会敞开心扉与你倾诉,在与你重逢之时......

  (大叶) 

文章关键词:麦蒂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