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水货”加盟英超 新帅视他进攻之宝

2015年08月11日08: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迪亚曼蒂曾效力英超西汉姆迪亚曼蒂曾效力英超西汉姆

  新浪体育讯  英超升班马沃特福德即将签下广州恒大前锋迪亚曼蒂,方式是租借。

  32岁的迪亚曼蒂已经通过了沃特福德的体检,并且谈妥了个人合同,沃特福德有可能在周二官方宣布这一消息,迪亚曼蒂也将成为英超升班马今夏的第11笔签约。

  迪亚曼蒂这次是重返英超,2009-10赛季,他曾在西汉姆联效力,在27次出场中攻入7球。

  沃特福德主教练弗洛尔斯表示,引进迪亚曼蒂让他非常高兴,这笔交易有助于球队保级,他对迪亚曼蒂评价很高:“他是我们需要的那类球员,他能让防线开锁。”

  迪亚曼蒂在恒大效力时,曾有过高光表现,但整体上并未达到预期,有广州球迷认为迪亚曼蒂是水货引援,还引发过争论,目前意大利前锋的关系仍隶属恒大,但已不可能在球队打上比赛。

  (蒂普戴尔)

文章关键词:英超广州恒大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