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利司通赛罗斯63杆追平福瑞克 斯皮思T17阿冲T69

2015年08月09日08: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斯63杆追平领先罗斯63杆追平领先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贾斯汀-罗斯从来没有失去信念,他相信现在他的球打得很好,即便在世锦赛-普利司通高尔夫邀请赛上,他连续30个洞没有抓到小鸟。星期六,这样一个区间在第一洞结束,接着他不断前进。贾斯汀-罗斯开了一个好头,并有一个强劲的收尾,在最后四个洞抓到3只小鸟,其中包括18号洞推入40英尺长推。这是他全年推入的最长推杆,他因此打出63杆,低于标准杆7杆,追平了领先者福瑞克。

  福瑞克打出69杆,两人以201杆,低于标准杆9杆,领先爱尔兰选手肖恩-洛瑞(Shane Lowry)2杆。肖恩-洛瑞打出67杆之后,以203杆(70-66-67),低于标准杆7杆,单独位于第三位。

  澳大利亚选手史蒂文-鲍迪奇(Steven Bowditch)星期六一早抓到8只小鸟,也打出63杆,他与伊恩-保尔特(65杆)、亨利克-斯滕森(68杆)以及巴巴-沃森(69杆)并列位于第四位,成绩为205杆,低于标准杆5杆。巴巴-沃森一度有机会接近领先者,可是他在16号洞错过一个小鸟短推,而随后一个洞又掉了一杆。

  再落后一杆的选手有麦克道尔(69杆)、布鲁克斯-科普卡(Brooks Koepka,68杆)以及罗伯特-斯特布(Robert Streb,68杆)。麦克道尔在第八洞之后没有再抓鸟,并于最后一个洞吞下柏忌。布鲁克斯-科普卡看上去会冲到领先者旁边,可惜柏忌-柏忌收尾。

  中国选手梁文冲仍然未能在火石打破标准杆,最后一个洞三推吞下双柏忌,打出75杆,三轮成绩为220杆(72-73-75),高于标准杆10杆,排名下滑到了并列第69位。

  昨天贾斯汀-罗斯一只小鸟没有,打出71杆,今天他总共抓到了7只小鸟。“我猜想这最终会扯平,如果你在这座球场上坚持住,保持耐心,相信你最终会启动起来的话,你会做到的。”贾斯汀-罗斯说,“昨天我实际上打得很好。只是昨天没有什么结果而已。可是开始今天的时候,我心存信念我仍旧可以打好。”

  福瑞克带着4杆领先进入周末,他的抓鸟情况没有那么好,他收尾的时候连续保了6个帕,其中最后一个洞,他费了一些功夫。后九洞很多时间都在长草中挣扎,福瑞克最终将一颗球送上了18号洞的球道中央,可是小球却落入一个充满沙子的打痕之中。

  “我最终在18号洞开了一个好球,我心怀憧憬地去到那个地方,我知道我只用拿短铁杆处理就好了,”福瑞克说,“我不仅在打痕之中,而且是一个很坏的位置。我感觉小球后边的沙子耸了起来。”

  福瑞克的唯一选择是用8号铁击球,他猛地将球击到果岭裙边。他的切球滚穿了果岭,还好他推入了12英尺的保帕推杆,最终守住了领先位置。

  福瑞克的激动与往常一样,当小球进洞的时候,他挥舞起了拳头。

  54洞并列领先对于福瑞克这样的选手而言已经没有什么大不了了,他在这里征战的时间足够长,非常清楚美巡赛已经不会给54洞领先发放慈善金了。一方面,72洞,每一杆都要计算入内,另外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如何收尾。过去两轮,他在最后一个洞都吞下了柏忌。

  “那总是给你留下酸楚的味道,我可不想连续三天都这样,”福瑞克说,“推入那个推杆非常好。从全局来看,非常开心能够有那样一推。这是结束今天一个好的方式。”

  可是,贾斯汀-罗斯就在星期六证明,一大批选手在最后一轮都有机会。贾斯汀-罗斯进入星期六的时候落后6杆,而星期六结束的时候,总共10位选手分散在5杆范围之内。

  美国大师赛和美国公开赛双料冠军乔丹-斯皮思不在其中。只有推杆阻挡他没有打出72杆更坏的杆数。乔丹-斯皮思上球道很吃力,他仍旧没有在火石最容易的球洞,二号洞五杆洞抓到小鸟。他实际上也没有给自己多少小鸟机会。他在第三轮结束之后落后9杆,已经确定美国PGA锦标赛开始的时候,麦克罗伊仍旧是世界第一。

  “今天非常沮丧,这是糟糕的表现,”乔丹-斯皮思说,“我对高尔夫球的控制不好。我的推杆还OK,可是除此之外,都非常挣扎。我需要在明天和下个星期寻找到答案。”

  贾斯汀-罗斯没有那样的麻烦。在前九洞,他有两个重要的保帕,这捍卫了他小鸟-小鸟开局带来的动力。余下来的时光,他吞柏忌的风险都不存在。

  小鸟呢?它们早就该来了。贾斯汀-罗斯在开局第一轮第六洞抓到了小鸟,而最后12个洞全部没有进帐。星期五,他更是打了17个帕与一个柏忌。他在星期六的开局很快,而结尾更好。15号洞,三杆洞,他开球开到10英尺抓到小鸟。16号洞,他第三杆将球送到3英尺处再抓一鸟。而最后一个洞,他更是上演了长推进洞。

  现在,贾斯汀-罗斯有望赢得个人第二个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头衔。他也曾在多拉取胜。

  福瑞克则有机会第一次赢世锦赛,对于他而言,没有比火石更好的地方了。这个球场,他与伍兹打了7个加洞,结果输掉。而2012年,他在最后一个洞打出双柏忌,最终以一杆之差落败。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福瑞克斯皮思普利司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深航处置纵火事件机组获奖250万
  • 体育10人切尔西两度领先2-2 曼联开门红
  • 娱乐奶茶妹刘强东领证 婚纱照已拍被疑已怀孕
  • 财经二师兄,你是7月CPI请来的救兵吗?
  • 科技马云:超过我只需十到十五年
  • 博客王珞丹:我和白百何不是敌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悉尼大学被指故意“放倒”中国留学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