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皮巴拉特赢得保罗劳列比洞赛 加冕欧巡第三冠

2015年08月03日01:5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皮巴拉特称霸苏格兰阿皮巴拉特称霸苏格兰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欧巡赛全新赛事保罗-劳列比洞赛(Paul Lawrie Matchplay)今天凌晨落下战幕。来自泰国的2013赛季亚巡奖金王奇拉德克-阿皮巴拉特(Kiradech Aphibarnrat)在决赛中以1洞优势力克瑞典名将罗伯特-卡尔森,赢得个人第三座欧巡赛冠军。

  26岁的阿皮巴拉特在苏格兰穆卡林克斯俱乐部剩下4洞待打的时候,握有3洞领先,然而前欧巡赛奖金王卡尔森却打得十分顽强,连续赢得15、16、17号洞,将比赛带到了最后一洞。最终,阿皮巴拉特在最后一个洞拿下了小鸟,以赢1洞的成绩击败了卡尔森,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我的击球很好,在前9洞的击球打得非常好,但是接着我失去了一些精力和控制。我开始大力轰出一些开球,但是我不得不说,我今天的推杆推得太好了,灌入了很多很重要的推杆,尤其是那记制胜的推杆,它非常短,但是看着它滚入洞口中,感觉太好了。我本周没有抱着太高的期望,但是我来到这里,努力享受在苏格兰比赛的经历。我的下一步就是要在欧洲获得冠军,因此我很开心,对自己感到十分自豪。”

  这是阿皮巴拉特职业生涯的第3个欧巡赛冠军,同时也是他今年的第2个欧巡赛冠军。此前,这位26岁的泰国球手两次夺得欧巡赛的胜利,都是在亚洲土地上夺冠,分别是2013年的马来西亚公开赛和2015年的深圳国际赛。

  前欧巡赛头号球手卡尔森尽管失去了冠军,但是还是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现在的结果要比我之前预想的要好很多,我会从比赛中找到积极的元素。”

  与此同时,英格兰球手大卫-霍威尔以赢1洞的成绩击败了苏格兰本土球手马克-沃伦,拿到了第3名。

  (罗毅)

文章关键词: 劳列阿皮巴拉特卡尔森欧巡赛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东亚杯国足0-2韩国 世锦赛孙杨400自卫冕
  • 娱乐刘雨欣删微博引同情 张檬被骂小三遭指责
  • 财经中信证券否认联手对冲基金做空A股
  • 科技淘宝村走访:野蛮生长背后隐忧(组图)
  • 博客壹读:世界上最牛大公司们起家的黑历史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到北京参加生存训练 10元过4天3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