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丰公开赛泰国娃娃脸首赢 叶剑峰被淘汰出局

2015年08月02日1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泰国高尔夫小将拉塔诺(Rattanon Wanasrichan)泰国高尔夫小将拉塔诺(Rattanon Wanasrichan)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候8月2日消息,长着一副娃娃脸的20岁泰国高尔夫小将拉塔诺(Rattanon Wanasrichan)在宝岛台湾举行的台丰高尔夫公开赛上以一杆优势拿下个人职业生涯的首个亚洲发展巡回赛(亚巡赛次级巡回赛)冠军,唯一参赛的中国内地球手叶剑峰则在前两轮比赛过后被淘汰出局。

  在总奖金为16万美元的亚洲发展巡回赛-台丰公开赛最后一轮比赛中,拉塔诺在台丰高尔夫俱乐部(Taifong Golf Club)抓下了8只小鸟,只在14号洞吞下唯一一个柏忌,打出65杆(-7),以276杆(-12,71-70-70-65)的总成绩获胜。美国球手卡西-奥图尔(Casey O’Toole)和54洞领先的澳大利亚球手乔丹-夏乐迪(Jordan Sherratt)分别打出66杆(-6)和71杆(-1),一道以277杆(-11)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2名。“抗脑瘤斗士”吕伟智交出67杆(-5),以279杆(-10)的总成绩获得了并列第4名,成为排名最高的中华台北球手。

  进入最后一轮比赛之前,拉诺塔还落后上一轮的领先者五杆,但是一上来就在前3个洞连抓小鸟,接着又在比赛中段抓下了3只小鸟,在最后两个洞同样以小鸟球收场,最终以一杆优势后来居上夺冠。

  拉塔诺说:“我告诉自己,如果我能够在最后一个洞抓下小鸟,那么我就能够夺冠。我成功设法做到了,我对自己感到自豪。在第三轮比赛过后,我落后五杆,因此我以为自己无法获胜。我就是继续打好自己的比赛,我很高兴自己胜出。在我火爆的开局之后,我就对自己说,我有机会获胜。这是我本周打出的最好成绩,这是因为我的铁杆和推杆打得非常好,我的推杆就是我今天取胜的关键。”这位娃娃脸球手赛后笑着说。

  拉塔诺获得28000美元的冠军奖金之后,现在将目光瞄准了自己的首场亚巡赛胜利。他也成为今年在亚洲发展巡回赛获胜的第5位泰国球手,同时也是今年的第12位首次摘得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的球手。“既然我现在在亚洲发展巡回赛上获得了自己的首个冠军,那么我想要努力在亚巡赛上夺冠。那是我的梦想、我今年的目标。”

  叶剑峰在前两轮比赛中分别打出71杆(-1)和76杆,以147杆(+3)的总成绩位于并列第64位,以两杆之差被淘汰出局。如今,叶剑峰已经在本赛季参加了9场亚洲发展巡回赛,以2894美元的奖金排在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的第80位。到了年终的奖金榜,高居前5位的球手就可以获得下赛季的亚巡赛全卡。

  (米罗)

文章关键词: 叶剑峰台丰公开赛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官方鼓励职工“周五下午+周末”休短假
  • 体育男子200自半决赛孙杨第5 罗切特夺头名
  • 娱乐口碑不佳发行不利《太平轮》为何沉大海
  • 财经51岁中国一重董事长吴生富自杀身亡
  • 科技评测百度外卖:售后流程有待提升
  • 博客徐焰少将:驳台湾老兵国共抗战功绩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老师英国水土不服被“逼疯”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