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锦标赛首轮谢继贤第二 叶剑峰居第62位

2015年06月26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庆州李庆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韩国球手李庆州(Gyeongjun Lee)周四在印尼巴里国家高尔夫俱乐部(Bali National Golf Club)上以两杆优势夺得亚洲发展巡回赛-巴厘岛国家高尔夫锦标赛第一轮的领先,而目前领跑奖金榜首位的24岁中华台北球手谢继贤排在并列第2位。而中国内地球手叶剑峰交出75杆(+3),排在并列第62位。

  19岁的李庆州为了备战总奖金为76000美元的巴厘岛国家高尔夫锦标赛,提前抵达球场举办地一周,结果换来了可喜的回报。他在首轮比赛中抓下7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打出65杆(-7),获得单独领先。

  拥有2个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的谢继贤、获得过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的新西兰球手肖恩-赖尔登(Sean Riordan)、泰国球手尼伦(Nirun Sae-Ueng)以及印尼本土球手约希(Khalin Joshi)交出67杆(-5),位于并列第2位。

  有着爸爸背包的李庆州在首轮比赛中没有打丢任何球道,现在将自己放在追逐首个亚洲发展巡回赛的有利位置上。“我对自己现在的表现感到十分开心。我的开球如此出色,我也只有3次没有打出标准杆上果岭,因此我会将这一轮比赛称之为几乎‘完美’的一轮,”两年前转为职业球手的李庆州笑着说。

  “我提前一周来到这里,所以我有机会打上三、四轮的练习轮。我经常会为比赛提前去,那就是我的风格。我的爸爸为我背包,我们是很棒的一个团队。我为我的爸爸感到同情,因为他上了年纪,很累,但是每次他不为我背包的时候,我就打不好。”李庆州说完也大笑起来。

  叶剑峰本轮吞下3个柏忌,没有任何小鸟球入账,以75杆的成绩排在并列第62位,必须要在周五的第二轮比赛中有上佳的表现才能闯入决赛。

  (米罗)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叶剑峰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刘翔离婚 中超-恒大平国安夺半程冠军
  • 娱乐葛天离婚后首现身一言不发 情绪激动痛哭
  • 财经中石油拟出2亿元为大连溢油事故埋单
  • 科技神州影射Uber背后:廉价专车搅局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