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锦标赛叶剑峰晋级 次轮飙升至并列第35位

2015年06月27日1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叶剑锋成功晋级决赛叶剑锋成功晋级决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中国内地高尔夫球手叶剑峰在印尼的巴厘国家高尔夫俱乐部(Bali National Golf Club)举行的亚洲发展巡回赛-巴厘岛国家度假村锦标赛及时发威,在第一轮仅位于并列第62位的不利情况下,在第二轮比赛中奋勇追赶,名次飙升至并列第35位,顺利晋级决赛。

  在总奖金76000美元的巴厘岛国家度假村锦标赛第二轮比赛中,26岁的澳大利亚选手杰克-斯特灵(Jake Stirling)在大风的条件下保持耐心,打出67杆(-5),取得135杆(-9)的总成绩,以两杆优势跃升至单独领先。目前位居亚洲发展巡回赛奖金榜首位的中华台北球手谢继贤和澳大利亚球手马修-贾尔斯(Matthew Giles)分别打出70杆(-2)和69杆(-3),以137杆(-7)的总成绩排在并列第2位。

  在今年6月实现了个人首个亚洲发展巡回赛冠军的斯特灵说:“我理解为何最终出来的杆数会有点高,但我成功设法地不断打出低飞球,在果岭上保持耐心,那样的球路适合这座高尔夫球场,这就是我为何能够占据领先的原因之一。如果你感到垂头丧气,那么你很容易会更用力地挥杆。很多出色的高尔夫球手会选择相反的做法,我仍然会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保持耐心、放松,保持基本的节奏,看起来有助于我的球技。”

  叶剑峰在第二轮比赛中拿下5只小鸟和1只老鹰,吞下2个双柏忌和2个柏忌,打出71杆(-1),以146杆(+2)的总成绩上升至并列第35位,比首轮前进了27位。

  (米罗)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叶剑峰亚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西藏首虎乐大克被查 长期任职国安系统
  • 体育易建联21分中国再胜 豪言亚锦赛要夺冠
  • 娱乐雪姨王琳向股市求饶 网友:依萍赚几十亿
  • 财经刘延东:北京未来三年1300亿美元治污
  • 科技高通前高管汪静因内幕交易获刑一年半
  • 博客专访马布里:我还可以再打两三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区房比周边同户型贵200万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