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中国运动员都很拼命 不希望被外国媒体指责

2015年08月03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8月3日上午,2015游泳世锦赛在喀山竞技场展开游泳项目第二日的较量。男子200米预赛中,再度出场的奥运冠军孙杨[微博]以1分46秒00的成绩引领群雄,另一名中国选手徐祺恒位列第35无缘今晚的半决赛。

  “感觉还行,昨天游完吧还是有一些疲劳感,总的来说还是比较满意。”昨晚摘得本届世锦赛游泳项目首金、蝉联男子400米自由泳冠军的孙杨连续作战。此番在同一届世锦赛上挑战男子自由泳四个单项的他,正在书写历史。

  值得一提的是,在混合采访区孙杨又被问到昨晚发布会上对外媒敏感提问的有力回击。小伙子认真表态:“我觉得不光是中国游泳,最重要的是证明整个中国体育。其实中国也算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国家,在体育上面也是有很多的优势项目,所以说希望不要被外国媒体指责,其实所有中国运动员都很拼命。”

  昨晚与队友宁泽涛[微博]、余贺新、林永庆[微博]一道跻身男子4x100米自由泳接力决赛,并以第7名获得历史最佳战绩的徐祺恒再度登场。遗憾的是,游出1分49秒32的他只排在全部79选手的第35名,无缘晋级男子200自的半决赛。

  首次踏上世锦赛舞台的他坦言还需要多多累积经验,因为受到身边俄罗斯选手提速的影响,徐祺恒有些乱了节奏:“我在最后75米的时候开始冲刺,但加腿稍微加早了,最后25米时肌肉反应比较大。”同时小伙子透露自己的项目业已结束,能否获得队伍的信任出战男子4x200自接力赛还不确定,“接力项目在第六天,我会时刻做好准备!”

  (何霞 发自喀山)

文章关键词: 游泳项目世锦赛孙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为什么黄奇帆经济言论总能上头条
  • 体育东亚杯国足0-2韩国 世锦赛孙杨400自卫冕
  • 娱乐刘雨欣删微博引同情 张檬被骂小三遭指责
  • 财经中信证券否认联手对冲基金做空A股
  • 科技山东菏泽淘宝村走访:野蛮式生长(组图)
  • 博客徐焰少将:驳台湾老兵国共抗战功绩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到北京参加生存训练 10元过4天3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