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默租私人飞机去英国女子公开赛 机师为老公

2015年07月27日12: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克里默与丈夫飞上云霄克里默与丈夫飞上云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美国高尔夫女将宝拉-克里默(Paula Creamer)租了一架飞机,准备去苏格兰参加这个星期的英国女子公开赛。在驾驶员座舱中,一个人令她大吃一惊。原来,她的老公将为她当驾驶员。

  宝拉-克里默的丈夫德里克-希斯(Derek Heath)以前是一个军用机师,而现在为美国联合航空开商用飞机。在了解了太太的飞行日期和地点之后,德里克-希斯进行了调整,以便让这个惊喜的聚会成为现实。

克里默租私人飞机去英国女子公开赛机师为老公粉红豹曾在微博中晒老公的浪漫求婚

  宝拉-克里默现年28岁,不过在英国女子公开赛结束之后差不多一个星期便会迎来29岁生日。她已经在2010年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取得第一个大满贯赛头衔。接下来这个星期,她将在坦伯利争取第二胜。或许这次惊喜能给她带来运气也说不一定。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克里默英国女子公开赛老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两国脚伤退恒大胜 上港4-2登顶 国安负
  • 娱乐捉妖记13.8亿超阿凡达 入内地票房前五
  • 财经27省份上半年城乡居民收入出炉 上海最高
  • 科技京津冀手机长途漫游费或8月取消
  • 博客姚鸿恩:美国电梯事故赔偿多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录取分数线成高校命根子 可技术操纵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