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斯特伍德走出离婚阴影 为一个资深模特神魂颠倒

2015年07月13日00: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模特海伦-斯托里模特海伦-斯托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2日,英格兰高尔夫球手李-维斯特伍德看上去已经找到新的恋人。英国《每日电邮报》指出他为一个模特“神魂颠倒”。

  李-维斯特伍德最后一次夺冠要追溯到2014年,最近他与妻子劳瑞(Laurae)才分手,因为他们发生了激烈的争吵。可是据信,李-维斯特伍德现在就与38岁的海伦-斯托里(Helen Storey)搅在了一起。有人看到他们俩一起出现在停车场。

  李-维斯特伍德与海伦-斯托里是旧相识,因为这个离婚妈妈在高尔夫圈子之中是一张“熟脸”。

  这两人都认识格雷姆-怀利(Graham Wylie),塞奇集团(Sage Group)的联合创始人。格雷姆-怀利拥有一座高尔夫球场,李-维斯特伍德就住在那里。而格雷姆-怀利娶的是海伦-斯托里的姐姐安德里娅(Andrea)。

  事实上,上个星期已经有人看到李-维斯特伍德与这位模特手拉手进入一家俱乐部,感觉两人正在度蜜月似的。

  无论如何,英格兰人似乎已经摆脱了与之分居的妻子。两人正在打离婚官司,李-维斯特伍德3000万英镑的家产有可能一半都要判给对方。

  两夫妻结婚16年,育有两个孩子:14岁的萨姆和10岁的波佩(Poppy)。

  李-维斯特伍德1999年,2000年和2009年当选为欧巡赛的年度最佳球员,可是他从来没有赢过四大满贯赛。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维斯特伍德离婚阴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解读:公安部带队赴证监会的孟庆丰是谁
  • 体育中超-国安4-0领跑 孔卡两球上港3-2胜
  • 娱乐《小时代4》3重结局?郭敬明:有更多可能
  • 财经养老保险断缴人数增加 社保费率可能降低
  • 科技滴滴快的欲借巴士业务进入公交市场
  • 博客乐评人:《小时代》抄袭日本歌曲的铁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追求已婚女老师遭拒 发文称被玩弄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