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青少年冠军赛武汉站收官 陈逸龙韩雨岑夺冠

2015年07月01日16: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陈逸龙陈逸龙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2015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第四站武汉站在驿山高尔夫俱乐部决出了10个组别的冠军。16岁珠海少年陈逸龙在男子A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反超次轮领先的广州站冠军刘子威,第一次摘得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胜利,韩雨岑则连续第二站赢得女子A组的冠军。

  在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武汉站的比赛中,获得各组冠军的选手分别是:陈逸龙(男子A组)、韩雨岑(女子A组)、王炎彰(男子B组)、杨曼莉香(女子B组)、熊瑞珩(男子C组)、陈钰琳(女子C组)、李里罡(男子D组)、龚昶文(女子D组)、徐佳程(男子E组)以及吴霁月(女子E组)。其中,陈逸龙、王炎彰、徐佳程、陈钰琳、龚昶文和吴霁月都实现了各自的突破,首度尝到了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的胜利滋味。

  从后9洞出发的陈逸龙和刘子威之间展开了激烈的男子A组冠军之争,陈逸龙在最后6个洞发威,在4号洞和5号洞连抓2只小鸟,成功超过了刘子威。随后,刘子威在最后2个洞又连吞柏忌,而冷静的陈逸龙则以10码的小鸟推结束了比赛,打出72杆,取得了232杆(78-82-72,+16)的总成绩,以4杆的优势击败了刘子威。

  陈逸龙高兴地说:“这一场比赛挺紧张的,我和刘子威不相上下,我就是放开来打,逆转了比赛。因为没有在汇丰拿到过冠军,所以对自己来讲,这是个奖励。能够获得冠军,证明我在战术、策略和心理方面都得到了提升。”

  女子组方面,前两轮一路领先的韩雨岑今天没有犯下太多的错误,全场只吞下1个柏忌,交出73杆(+1),取得了226杆(77-76-73,+10)的总成绩,以3杆优势战胜了石惠盈和冀怡帆,继南京站之后再度获得女子A组的冠军。

  16岁的韩雨岑在实现了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赛两连冠之后显得愈发自信。她说:“上一次在南京站,因为要打破从未在汇丰获胜的魔咒,显得有点紧张,而这一次我放松了一些,今天的表现要比昨天进步一些了。现在获得了两连胜,让我对自己的成绩和技术都更有信心。”

  侯冠廷和刘宁月获得了本站比赛的道德风尚奖,熊瑞珩和陈钰琳摘得“最有价值球员”(MVP)。接下来,2015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冠军第五站分站赛将于7月16日至7月18日在北京通盈雁栖湖高尔夫俱乐部举行。

文章关键词: 汇丰青少年武汉站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浓眉5年1.45亿续约 卡哇伊9千万留马刺
  • 娱乐本-阿弗莱克结束10年婚姻 分9亿财产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