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伯斯湾浓烟笼罩 球迷吐槽:伍兹烧了他的杆么?

2015年06月21日08: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火灾浓烟甚至影响到了比赛现场的视线火灾浓烟甚至影响到了比赛现场的视线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消息,2015美国公开赛在钱伯斯湾高尔夫俱乐部进行第三轮的激战,当地时间下午五时许,钱伯斯湾的游船码头发生大火,滚滚浓烟在球场很多地方可见。

  下午出发的领先组完成九洞转场,在场地12洞果岭后飘起腾云般的黑色浓烟,在湛蓝的天空中格外清晰。球场内不少观众都看到了滚滚黑烟翻腾而上,有消息源称这是钱伯斯湾的游船码头突然起火,大火导致黑色浓烟滚滚直冲云霄。

  有美国球迷立刻吐槽:“这是泰格-伍兹烧了他的高尔夫球杆么?”伍兹两轮战罢+16杆排在倒数第六位,无缘晋级今年的美国公开赛决赛轮。昨天高尔夫名宿加里-普莱耶对钱伯斯湾球场表达了不满之情,也有人吐槽:“加里-普莱耶在那儿么?”

  场外的意外火灾没有对比赛造成任何影响,球员们的比赛仍在激烈进行中,达斯汀-约翰逊、格雷斯和斯皮思三位领先者的竞争仍然非常激烈。

  (吕敏)

文章关键词: 钱伯斯伍兹球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恒大2-1逆转鲁能登榜首 国安3-0泰达
  • 娱乐邓超舌吻吕颂贤 首谈被“出轨”:很气愤
  • 财经国务院再下稳增长加急令 13省出维稳方案
  • 科技锤子科技估值3年涨51倍 目前估值26.5亿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