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最糟糕的一年:看一看他身上都发生了什么?

2015年06月20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最糟糕的一年伍兹最糟糕的一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泰格-伍兹经历了灾难重重的一年。当他40岁生日就快到来的时候,他打出了生命之中最糟糕的一段高尔夫。以下让我们看一看他身上到底都发生了什么……

  2014年

  5月28日--仍旧在腰部手术的康复之中。那已经让他缺席了美国大师赛。而他宣布还将缺席在松树丛举行的美国公开赛。

  7月20日--在霍伊莱克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获得69名。那是他转职业之后,在大满贯赛打完72洞之后获得的最差名次。

  8月3日--在WGC-普利司通邀请赛最后一轮退赛,他击完一杆之后明显十分疼痛。

  8月8日--转职业之后第四次在大满贯赛中淘汰。在瓦尔哈拉举行的美国PGA锦标赛上,腰部问题再次袭击他。该比赛也是他转职业之后参加的第66场大满贯赛。

  8月14日--因为腰伤的缘故,宣布莱德杯外卡不要考虑他。

  8月25日--结束了与教练西恩-佛利的合作。

  11月22日--任命克里斯-科莫(Chris Como)为他的挥杆顾问。

  2015年

  1月9日--确认他将在凤凰城公开赛上开启2015赛季。

  1月30日--在凤凰城公开赛第二轮打出职业生涯最差杆数:82杆,高于标准杆11杆。

  2月5日--在随后一场比赛--农夫保险公开赛上,他因为腰痛中途放弃了第一轮。

  2月11日--无限期放假,他说自己需要修炼技术。

  3月30日--1996年以来世界排名第一次跌出前100位。

  4月3日--宣布他将角逐美国大师赛。

  4月13日--最后一轮打出73杆之后获得并列第17名。伍兹进入最后一轮的时候,与麦克罗伊并列位于第五位。

  5月3日--宣布与林赛-沃恩的恋爱关系结束。

  6月6日--在纪念高球赛第三轮打出生涯最坏杆数:85杆,高于标准杆13杆。

  6月18日--在钱伯斯湾第一轮打出美国公开赛最差杆数:80杆,高于标准杆10杆。

  6月19日--生涯第二次在美国公开赛上遭遇淘汰,交出生涯36洞最高杆数:156杆,高于标准杆16杆。他的世界排名位于第195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伍兹标准杆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最高法:拐卖儿童最低刑已高于故意杀人罪
  • 体育恒大2-1逆转鲁能登榜首 国安3-0泰达
  • 娱乐邓超舌吻吕颂贤 首谈被“出轨”:很气愤
  • 财经国务院再下稳增长加急令 13省出维稳方案
  • 科技锤子科技估值3年涨51倍 目前估值26.5亿
  • 博客中国游客到日本不会用厕所?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植物人大学生奇迹醒来考上研究生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