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不可阻挡!河太均破门 延边2-0轻取湘涛

2015年06月20日21: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河太均再破门河太均再破门

  新浪体育讯  6月20日晚上19:30,正值农历5月5端午佳节,中甲联赛进行第14轮比赛,湖南湘涛科云达队在贺龙体育中心主场迎战排名榜首的延边长白山队,这也是湘涛近四个主场首次回到贺龙比赛。上半场双方0比0战平。第52分钟,查尔顿补射得手1比0领先;第59分钟,河太均将比分扩大为2比0。最终湖南湘涛主场0比2完败给延边长白山,近四轮首尝败绩,而延边本赛季还保持不败,8胜6平积30分高居榜首。

  上周末湖南湘涛客场1比0力克北京理工,近三轮保持不败(2胜1平)积分回到前十;而延边成为本赛季唯一一支不败的球队,积分高居榜首。柳超因累积黄牌停赛,对手的外援斯蒂夫继续被罚停赛。卡贝萨斯伤愈复出和李想出任双前锋;前金德球员赵铭回到熟悉场地比赛。

  比赛开始后,力争打好开局的湘涛就创造出破门机会。开场仅1分钟,失涛右路获得角球机会,伊戈尔发出角球,陈子介抢下皮球,小角度射门皮球高出。1分钟后,伊戈尔和卡贝萨斯两人前场成功抢断后杀入禁区,前者小禁区内射门被客队门将用身体挡出。第5分钟,湘涛组织进攻,将皮球分到右路,陈子介下底传中,小禁区里李想跃起头球攻门,皮球高出横梁,湘涛错失进球机会。2分钟后,客队还以颜色,联赛头号射手河太均带球杀入禁区,右脚射门皮球高出。

  第14分钟,王琛与对方球员争顶高空球时受伤倒地,比赛暂时中断。客队传球失误增多进攻难以对湘涛防线构成威胁。第24分钟,姚江山前场左路抢断后,斜传禁区,卡贝萨斯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门而出。第28分钟,姚江山右脚受伤,主裁罗海涛中断比赛,双方球员赶快来到场边补充水分,在队医的包扎下,姚江山进场比赛。第31分钟,李勋前场传球,刘玉圣手球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42分钟,姚江山后场逼抢带球的查尔顿,受到主裁的口头警告。第44分钟,姜洪权放倒左路突破的谢维超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主场0比0战平延边长白山。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客队利用进攻接连获得角球机会,终于打破僵局。第52分钟,延边右路发出前场界外球,禁区内河太均争抢第一点未果,外援查尔顿赶到劲射,皮球打入近角,场面上并未占到很大优势的客队1比0领先。上轮做客北京理工不满裁判判罚而受罚的主教练张旭看到落后的局面,在主席台面授机宜,大胆变阵442争取挽回落后的局面。失球后湘涛后防出现混乱被客队将比分扩大。的第59分钟,李勋左路漂亮的穿裆过人杀入禁区后传中,湘涛后卫解围失误,河太均后点劲射将皮球打入空门,2比0领先,这也是河太均本赛季打进的第12球。第62分钟,两球落后的湘涛用杨柯替换姚江山出场加强进攻。

  第72分钟,孙君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3分钟后,查尔顿禁区内突破倒地有假摔嫌疑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83分钟,延边做出调整用金波替换朴世豪加强防守;而湘涛则用刘帅替换王琛上场加强中前场的调度。第85分钟,卡贝萨斯中圈逼抢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补时中,延边用文学替换李勋出场,消耗比赛时间。补时第2分钟,陈子介不满主裁判罚被出示黄牌警告,接着客队队长崔民也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经过4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湖南湘涛主场0比2不敌延边长白山,湘涛近四场首尝败绩,本赛季贺龙主场未有胜绩;而延边不仅终结联赛客场逢湘涛不胜的尴尬历史,本赛季还继续保持不败,8胜6平积30分继续排名榜首,领先优势扩大为3分。

  (永明)

文章关键词:延边榜首领头羊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