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泰夏不提冲超满意赢球 延边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2015年06月13日1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两连胜且战胜的都是冲超劲旅,这让延边队主场变得异常火爆,超过2.7万的上座率几乎冠绝中甲,开场后,延边球迷在看台上打出巨幅标语“猛志常在”表达着延边足球的雄心壮志。但在赛后,已经13轮不败的延足韩籍主帅朴泰夏在谈到冲超话题时依然三缄其口,“我们还是中甲最弱的队,这个定位不会变”。

  因为之前与延边队战绩占优,郑斌率领武汉卓尔的这个客场之旅似乎并没有预感到困难重重,然而开场仅仅两分钟河太均就打入一球,“我们队员的执行力还有待提高,第一个丢球让人家进得太简单了”,输球的郑斌显然心有不甘,而对那个点球,郑斌也话里有话地说“这就是主场因素”,但郑斌还是对本赛季延边队的实力提升表示了足够的认同,“今年延边队战术思想很统一,场上的表现也证明了他们自身的实力”。

  对手的恭维并没有让延边队主帅朴泰夏沾沾自喜,“赛前我就知道武汉不好打,但我的队员已经学会了怎么去踢主场比赛,这让我很满意”,三连胜让朴泰夏和整个延边队的自信心更加强大,“我们绝不会满足现状,接下来我们的表现一定是值得期待的”。

  有记者询问朴泰夏13轮不败是否会提出冲超目标,朴泰夏面对这个被问过很多次的相同问题依然非常低调,“现在说冲超还为时尚早”,而对球队实力的定位,朴泰夏也没有改变初衷,“我们不能忘记去年降级的痛苦,虽然现阶段球队整体表现让人满意,但我还是要说,中甲没有比我们更弱的球队了”,在朴泰夏的足球理念中,球场上那些不确定的因素或许就可以改变一支球队的前进轨迹。

  本场比赛延边队上半场依靠河太均的两个进球取得领先,但下半场延边队却被武汉压制在半场,朴泰夏直言并不是他的战术保守想保住胜果,而是球队整体防守能力得到了提升,“很多人看到了河太均频繁进球,但大家是否注意到了延边队已经连续三场比赛没有丢球了,我觉得不失球对目前这支球队来说更有意义”。

  有着韩国足球正规血统的朴泰夏虽然非常满意球队的防守,但对于攻势足球依然情有独钟,本场比赛他的几个换人调整都是想继续给对方后防线施加压力,“以后我们的主场会把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木木)

文章关键词:延边队足球延边攻势球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