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首轮小麦交72杆 状态挣扎恐三遇淘汰

2015年06月19日07: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罗里-麦克罗伊罗里-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高尔夫世界第一麦克罗伊在第115届美国公开赛上开局艰难,最终在钱伯斯湾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2杆。如果这样的竞技状态继续,北爱尔兰人说不一定会遭遇连续第三场淘汰。

  26岁麦克罗伊从后九洞开球,他在最后三个洞吞下两个柏忌,5英尺的距离两次两推结束第一轮。

  四个大满贯赛冠军麦克罗伊进入会馆的时候落后领先者7杆,而156位参赛选手,那个时候,绝大部分都还在场下战斗。亨利克-斯滕森与达斯汀-约翰逊都交出了65杆,低于标准杆7杆。

  “我觉得球场布置得很好,”麦克罗伊说,“这不是典型的美国公开赛场地。在那里,你打球必须像下国际象棋。”

  麦克罗伊从10号洞开球,那个时候他的球看上去还是不错的。他在首个洞保了一个帕,接着在11号洞,四杆洞抓到小鸟。

  可是后来,他遇到了艰难的三个洞,在14号洞与15号洞,167码,三杆洞连续吞下柏忌。其中后者,4英尺的距离,他两推。

  不过他在前九洞抓到两只小鸟,抵消了这两个柏忌,转场的时候交出35杆,平标准杆。

  那之后,他都是常规打法,连续打了6个帕。接着他在七号洞失误。那个洞5英尺的推杆,他推到了洞口左方。接着九号洞,他遇到了相似的失误。

  麦克罗伊开始追逐第二个美国公开赛头衔的时候,天阴沉沉的,风不大,甚至没有。今天他与卫冕冠军马丁-凯梅尔以及去年美国业余锦标赛冠军杨冈恩(Yang Gunn)同组。马丁-凯梅尔同样交出72杆,而杨冈恩打出74杆。

  绝大部份时候,观众都被拦在绳圈之外,远离球道与果岭,无法接近明星组。不过他们可以站在看台上观看。12号洞,304码,四杆洞的大看台上的观众明显有眼福。当马丁-凯梅尔在此洞抓鸟的时候,他们都欢呼了起来。

  风景如画的12号洞有一个高台发球台,在那里,麦克罗伊也花了一点时间享受普吉特海湾(Puget Sound)的壮阔海景。

  麦克罗伊星期四开出的第一杆直直地落在了球道中央,而他进攻果岭的一杆同样出色,小球落上了果岭,在距离旗杆上方20英尺处停下。

  可是接下来他就认识到了钱伯斯湾有多麻烦,因为他必须面对下坡的推杆。他的第一推有点小弹跳,可是线路很好,最终在洞杯6英寸旁停下,他轻松地保了一个帕。

  北爱尔兰人在11号洞,537码,四杆洞的开球落到了一大块绿色处。与上一洞不同,这一次,麦克罗伊的发球超过了马丁-凯梅尔。作为卫冕冠军,马丁-凯梅尔具有先发球的荣耀。

  麦克罗伊进攻果岭的一杆落在旗杆边5英尺,然后一推抓到了当日第一只小鸟。

  他的第一个问题出现在12号洞的开球上。他的小球飞跃过了果岭前方陡峭的球道,最终停在了右侧的长草中。

  他的第二杆切到了果岭另外一侧,可是顺着斜坡滚了回来,剩下15英尺。接着他两推保帕。

  总的下来,麦克罗伊开球上了14条球道中的10条,标准杆上了18个果岭中的12个,总共用了30推。他并不满意果岭的情况。他说:“这不是我推过的最好果岭”,可是他主要批评了自己,说未来几天要找好推杆的节奏。

  很显然,他必须这么做。麦克罗伊已经在美国公开赛之前的两场欧巡赛中遭遇淘汰。他在BMW欧洲锦标赛失手,在爱尔兰公开赛上甚至打出了80杆。

  (小风)

文章关键词: 美国公开赛麦克罗伊钱伯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亚冠8强恒大-柏太阳神 天津6600万签孙可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贩卖儿童一律判死刑”为何不靠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977-2014全国高考人数和录取率统计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