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公开赛奖金升至千万美元 与另外两场大赛持平

2015年06月18日09: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美国公开赛奖金升至千万美元美国公开赛奖金升至千万美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美国高尔夫协会在美国公开赛举行之前召开了例行的新闻发布会。执行总监迈克-戴维斯(Mike Davis)、总裁小汤姆-奥图尔(Tom O’Toole, Jr)、美国公开赛高级主管瑞格-琼斯(Reg Jones)以及副总裁戴安娜-墨菲(Diana Murphy)出席了发布会,发布了以下事实:

  (1) 赛事总奖金上升到1000万美元,与美国大师赛,球员锦标赛以及美国PGA锦标赛持平。

  (2) 迈克-戴维斯表示钱伯斯湾的总长度介于7300码到7700码之间,同时提醒说高度变化是美国公开赛历史之最。

  (3) 果岭速度介于11 1/2到12之间。迈克-戴维斯同时表示,与许多球员相信的事实相反,果岭随着一天的展开,会越来越快,而不是越来越慢。

  (4) 打球速度是一个问题。美国高尔夫协会的目标是每个阶段的第一批选手耗时4小时45分钟,不过他们也明白随着一天的展开,速度会逐渐慢下来。

  (5) 在钱伯斯湾,一轮球的步行时间为21分钟。去年,松树丛2号球场为13 1/2分钟。而两年前美浓为11分钟。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钱伯斯戴维斯高尔夫美国公开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乔石遗体本周五火化 天安门等地将下半旗
  • 体育中超-孙可有望以近7000万转会天津泰达
  • 娱乐好声音试录:周杰伦为“情敌”转身后悔
  • 财经传监管层考虑放开外资购买中国楼市
  • 科技微软重组管理层 诺基亚前CEO将离职
  • 博客律师:丈夫杀死强奸妻子者判无期很冤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母亲花10万为女儿办音乐会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