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GT创立青少年规则等级考试 天津站首次开课

2015年06月12日16: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CJGT青少年高尔夫规则礼仪考试 天津首站拉开序幕CJGT青少年高尔夫规则礼仪考试 天津首站拉开序幕

  6月11日,CJGT中国青少年队际巡回赛天津站即将拉开序幕。本次赛事共吸引了13个单位共18支代表队参赛。今天各代表队陆续抵达天津滨海森林高尔夫俱乐部,同时部分选手和家长参加了CJGT首次在天津站举办的规则培训班。在两天的培训之后,6月13日将迎来进行初级班的理论和实践考试。

  作为一项高规格、高标准的赛事,CJGT在每一站比赛前都会有球员会议,也会跟球员讲解赛事当地规则和常见情况处理。不过这还远远不够,很多时候球员或者家长在规则上还是一知半解,导致比赛中时有争议和问题。为了给中国的青少年球员以及家长提供一个规范、专业的高尔夫礼仪和规则学习平台,为了促进大家学习规则的热情并检验学习的结果,CJGT首创了青少年高尔夫规则礼仪培训班并举办等级考试。据了解,CJGT青少年高尔夫规则礼仪等级考试分为初级、中级和精英级。而在CJGT队际赛天津站期间举办的是第一期初级班。

  本次规则礼仪课程主要分为室内教学和实践教学。室内教学固然重要,不过实践才能出真知。因此这次CJGT的规则礼仪课程特设了场地实践教学,高薇表示:“我们这次课程最重点的是实践教学,因为只有在场地下面进行实战,球员们对规则的了解才能更深刻,而不只是停留在书面上。”

 CJGT青少年高尔夫规则礼仪课程现场

  青少年高尔夫规则礼仪等级考试是本次的另一个亮点。在CJGT之前,国内还没有任何一场测试青少年选手对规则认识的考试。6月13日,在经过了两天的课程后,小选手们将参加国内首场高尔夫规则礼仪实践和理论等级考试,只有两部分都通过了,才能获得等级通过证书和认证标志。以后除了比赛的冠军外,“规则小能手”也将成为众人羡慕的对象。

  作为规模最大的青少年赛之一,CJGT已经在国内的青少年高尔夫球界有了很多的创举。除了这次独家首创的规则礼仪课程外,从今年在肇庆举行的开幕站开始,赛事就首度创立了CJGT青少年打球速度管理办法。这种独创的打球速度管理办法在过去几站CJGT的赛事中起到了立竿见影的作用,比赛速度有了显著的提升,甚至很多时候赶超职业赛事。

  无论是青少年打球速度管理办法,还是高尔夫规则礼仪课程和等级考试的创立,都体现出了CJGT全面打造专业青少年高尔夫赛事的精神。尽管已经取得不少喜人的成绩,不过CJGT并不会停止它前进的脚步。今年7月份,CJGT赛事总监高薇将带领6名队员奔赴美国参加AJGA赛事,并亲自参与到AJGA赛事的管理运作当中。相信今后,CJGT将会有更多“更大胆”的动作,而做这一切得根本原因,正是CJGT的宗旨:Working for junior golf !(致力为青少年高尔夫服务!)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青少年规则考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NBA-勇士2-2骑士 世界杯女足90分钟绝杀
  • 娱乐《指环王》克里斯托弗-李去世 享年93岁
  • 财经广东收费公路日均亏789万运营管理费增加
  • 科技喵星人获聘网店主管 上班负责卖萌
  • 博客4名留守儿童疑喝农药死亡该谴责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替考案买分考生曝光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