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尔夫球手想与哪些歌星同组 小麦钟爱饶舌天王

2015年06月11日14: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小麦最想跟坎爷同组小麦最想跟坎爷同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消息,美国音乐界的著名杂志《公告牌》(《Billboard》)最近采访了多名高尔夫球手,调查他们最想要与哪些歌星同组打高尔夫球。世界头号高尔夫球手罗里-麦克罗伊给出的答案不是曾经在美国大师赛三杆洞竞赛上帮自己背包的英国/爱尔兰的男子组合——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主唱奈尔-霍兰(Niall Horan),而是美国黑人饶舌天王坎耶-维斯特(Kanye West)。

  对此,小麦表示:“坎耶-维斯特。我愿意花4、5个小时陪着他,就是看看他到底是怎样的。这将是非常有意思的。” 现年38岁的韦斯特是美国著名的饶舌歌手、唱片制作人、时尚人士,目前为止共发行了四张专辑,获得过MTV电视台选为该年度“最热门饶舌歌手”。在中国,坎耶-维斯特粉丝众多,并被亲切地称作“坎爷”,还顶着“首位登陆中国说唱歌手”的头衔。

  麦克罗伊没有选择奈尔-霍兰,澳大利亚球手杰森-戴伊却选择了霍兰所在的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称愿意与其中任何成员同组打球。前世界第一卢克-唐纳德的答案则是英国著名的DJ歌手加尔文-哈里斯(Calvin Harris)。美国LPGA巡回赛的球手金楚笼则想要与另一位说唱天皇艾米纳姆一起打球,而马特-埃弗里(Matt Every)则选择了英国摇滚乐队——绿洲乐队主唱歌手诺埃尔-加拉格尔(Noel Gallagher)作为自己心中的同组伙伴。

  (罗毅)


相关报道:小麦首次办比赛获埃尔斯点赞 将赴南非公开赛还人情
          爱尔兰公开赛小麦携新女友现身 旧爱沃兹成过去时
          尼克劳斯为麦克罗伊的缺席辩护:做你该做的事情
          家乡赛事连续三年出局 麦克罗伊:我超失望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坎爷高尔夫单向组合小麦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北牺牲警官之子目睹母亲坠楼身亡
  • 体育巴萨涉嫌踢假球被查 恐被剥夺西甲冠军
  • 娱乐主持人边策疑涉毒坠亡 身旁有冰毒2包
  • 财经我国将在2025年左右进入高收入国家行列
  • 科技中概股密集私有化:难敌A股高估值诱惑
  • 博客亲历者爆料:我曾经两次替别人高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就业红绿牌专业 高考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