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练今年首次陪伴闫盼盼 打到一半舍不得师傅离开

2015年06月04日20: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闫盼盼闫盼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以前魏教练是女子中巡的常客,可是本周的CLPGA北京挑战赛,他就是首度亮相。星期四,他陪着刚刚在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上夺冠的弟子闫盼盼走了18个洞。或许是师傅的激励,闫盼盼今天打出了没有柏忌的一轮:67杆,现在处于领先榜顶端。

  “主要是因为比赛来到了北京,他想看一看我们进步得怎么样了。”闫盼盼谈到魏教练的陪走时说。

  以前魏教练常常当弟子的球童,包括当闫盼盼的球童,所以不时出现在女子中巡赛场。今年他不在了,让人一时还有点不习惯。

  张娜之前解释说魏教练今年主跟业巡赛,所以没有跟她们。

  教练跟着闫盼盼走给了她很大的自信,她从后九出发,转场的时候,打出了低于标准杆4杆。那个时候魏教练准备离开。

  “教练下午有事,公司有一个活动,因此打完半场之后他准备离开,他说:‘不跟你了。’”闫盼盼说,“可是我说:‘教练,你还是跟着我吧!’”

  魏教练真的跟完了18个洞。不过最后一个洞,当他看到闫盼盼标准杆上果岭之后,就着急的上车,往家赶了。

  闫盼盼最终在前十个洞抓到5只小鸟,而最后八个洞保了8个帕。虽然没有抓到鸟,闫盼盼却觉得很好。“打帕已经很好了,前九洞有几个难洞,比如第二洞,第三洞,第四洞,第四洞的旗杆位置插得很靠后,很难。”闫盼盼说,“因此我觉得虽然后面没有打得前面那么精彩,但是仍然发挥出了我的水平。”

  闫盼盼认为今天的表现是青岛银行金山赛取胜的一个延续。

  “胜利让我学习到更冷静,更冷静地应对每一杆,”闫盼盼说,“今年我的水平比去年有所提高,但是前几场打得还是有些冲动。一开始打得很好,后来却打得不好。想法不太好。可是今天我打得很冷静。因此上一周的胜利给了我更大的信心。”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闫盼盼教练师傅女子中巡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法网-小德首胜纳达尔 NBA-浪迹总决赛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深大宣传片女主走红 网友惊呼女神(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