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PGA北京挑战赛首轮:张娜闫盼盼师姐妹并列领先

2015年06月04日18: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阎盼盼阎盼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北京33岁老将张娜在北京东方明珠高尔夫球场最后一个洞有一个10英尺的小鸟推,如果她推进,她将获得CLPGA北京挑战赛单独领先。她没有推入,但是她并不懊恼,倒不是因为即便如此,她仍然与师妹闫盼盼,泰国选手彭娜帕一起处于领先榜首位,主要是因为日巡四冠王现在更在意从高尔夫比赛之中获得快乐,而她今天感到快乐。

  无论如何,张娜、闫盼盼以及彭娜帕就领先4位选手2杆。这四位选手分别是谭玲玲、田红、余瑛以及泰国新人普艾香普。而郭彩竹、潘艳红、张玉阳、瓦纳斯瑞以及16岁隋响打出70杆,并列位于第八位。

  张娜是下午出发的选手,那个时候,领先榜上已经有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冠军闫盼盼以及来自曼谷的27岁球手彭娜帕。张娜前九洞表现得不错,抓到4只小鸟,吞下1个柏忌,快速在领先榜上移动。13号洞,317码,四杆洞,她在80码之外的球道上击第二杆,打到2英尺处,抓到一只小鸟,紧接着她在14号洞,462码,五杆洞两上,留下27英尺老鹰推,她两推再次抓鸟,追平了闫盼盼、彭娜帕。

  最后一个洞,499码,五杆洞,张娜第三杆进攻果岭非常漂亮,留下10英尺小鸟推,可惜她也没有推进洞。

  “我的推杆已经从90杆的水平上升到70杆的水平。我对今天的推杆挺满意的。虽然错过了4个10英尺之内的推杆,但是我没有一个三推。”张娜说,“之前几场比赛,我都有3、4个三推。”

  67杆也是张娜今年的最低杆数,打破了她在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上打出的68杆。“已经很久没有领先过,的确有点久违的感觉,”张娜说,“可是现在我与以前的想法不一样了,以前我的想法是努力往前冲,让自己一直保持在巅峰状态,现在我不是那种想法了,打球是我快乐的一部分,因此我觉得应该顺其自然,因此无论打好打坏,我都很开心。”

  闫盼盼上个星期刚在家乡莱阳赢得了职业生涯首个冠军,她表示夺冠之后她击球更冷静了,这或许是今天她在雨中也相当镇定的原因之一。很显然,教练陪走18个洞是另外一个因素。在这种种因素下,闫盼盼四次将球击到3英尺处,抓到4只小鸟,而另外一只小鸟,她在15号动,151码,三杆洞推入了20英尺长推。

  “很高兴能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你并不是常常可以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闫盼盼说,“今天的铁杆成功率很高,平时标准杆上果岭也就是13、14个,今天上了17个。那个没有上的果岭(第六洞),我在果岭沙坑中还救到了帕。”

  与闫盼盼、张娜相对,彭娜帕全凭推杆神准冲击榜首。她推入了三个“炸弹”长推抓到小鸟,分别是:二号洞27英尺,四号洞36英尺以及16号洞27英尺。不过她在10号洞第二杆击球下水,也吞下双柏忌。

  当张娜、闫盼盼同时处于领先榜顶端,大家自然会想“魏家军”本周是否会上演内战,特别是在闫盼盼夺冠之后。

  “盼盼夺冠了,我特别为她高兴,然而谈不上是对我的激励。”张娜说,“我想盼盼夺冠了,更多是对彩竹的激励,是对我另外一个师妹的激励。彩竹有一天对我说:‘张队,我也快夺冠了。’我相信她,因为她的铁杆和木杆都很好,只差推杆。”

  顺便提一下,郭彩竹两周之前在SRIXON XXIO女子公开赛首轮打出67杆取得单独领先,最终获得并列第12名。而上一周的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她最后一轮打出66杆,获得并列第九名,而现在她也位于争冠行列之中。这样一个局面无疑让你希望看一下接下来两天的比赛会呈现怎样一出精彩大戏。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clpga阎盼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法网-小德首胜纳达尔 NBA-浪迹总决赛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李亚玲力挺李晨:他没抹黑插刀前女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深大宣传片女主走红 网友惊呼女神(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