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PGA北京挑战赛首轮 闫盼盼与彭娜帕67杆会馆领先

2015年06月04日14: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阎盼盼阎盼盼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CLPGA北京挑战赛首轮遇到下雨,可是看上去这只是帮助了球员,而不是阻挡了球员。闫盼盼,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冠军,抓到5只小鸟,没有出现柏忌,打出67杆,与泰国27岁选手彭娜帕取得了会馆领先。

  山东烟台选手谭玲玲、陕西西安选手田红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3杆,落后2杆。另外,云南选手郭彩竹、泰国选手瓦纳斯瑞打出70杆。

  闫盼盼从后九洞出发,她展示了精湛的铁杆技术,12号洞6号铁打到洞杯上方3英尺处抓到今天首只小鸟,接着14号洞五杆洞,她第二杆送到果岭边缘,一切一推,又抓住3英尺小鸟。随后的15号洞,三杆洞,她将球开到了旗杆平行的21英尺处,一推进洞,再抓一只小鸟。

  18号洞,另外一个五杆洞,她在60码之外打第三杆,挖起杆送到3英尺处,抓到本轮第四只小鸟,而转场之后,她在第一洞,五杆洞,又遇到60码的距离,再次一切一推抓到3英尺小鸟。

  “很高兴能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你并不是常常可以打出没有柏忌的一轮。”闫盼盼说,“今天的铁杆成功率很高,平时标准杆上果岭也就是13、14个,今天上了17个。那个没有上的果岭,我在果岭沙坑中还救到了帕。”

  彭娜帕抓到了7只小鸟,其中前两只小鸟,相当神奇。二号洞,她推入27英尺小鸟推,四号洞,她推入36英尺小鸟推。在五杆洞抓到6英尺小鸟推之后,她在九号洞P杆从100码之外击到2英寸处,抓到了第四只小鸟。

  10号洞是她的唯一失误,那个洞,她开入了右边的长草,第二杆进攻果岭,结果小球落入了水障碍中,吞下了双柏忌。可是她立即反弹回来。11号洞15英尺小鸟推,15号洞10英尺小鸟推,泰国曼谷姑娘在16号洞又推入一个27英尺的“炸弹”。

  “今天真的是推杆帮忙。”彭娜帕说,“前几个洞长推进洞让我打之后的比赛相当自信。”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闫盼盼高尔夫C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法网-小德首胜纳达尔 NBA-浪迹总决赛
  • 娱乐范冰冰李晨甜蜜遛狗狗 张馨予涅槃斩情丝
  • 财经日元对人民币入狂跌模式 赴日扫货正当时
  • 科技杨元庆内部讲话:我为什么换移动的头
  • 博客东方之星船长该不该弃船逃生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深大宣传片女主走红 网友惊呼女神(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