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北京青少年巡回赛首站开杆

2015年06月03日15: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京时间6月1日,沐浴着温暖的阳光,就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2015“凯联资本杯”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在美丽的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如约举行。

  2015“凯联资本杯”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是由北京市体育局和北京体育总会主管,北京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台承办,并由凯联资本集团冠名赞助,是目前北京市级别最高的青少年高尔夫赛事。上午大约一百名小选手们在家长的陪同下陆续来到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签到,并积极投入到了赛前的热身和备战准备中。 

  十一点三十分,开球仪式准时进行,北京高尔夫球运动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范越、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台台长刘刚、凯联资本集团董事长王玮、华堂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副总经理梁炜和以及美国IMG学院中国区负责人马晓兵等领导和嘉宾,以及赞助商代表出席了开球仪式。凯联资本集团董事长王玮首先致辞,祝小朋友们节日快乐,并打出好成绩。随后,大家还与小选手们一起放飞了气球,突出了“放飞梦想,扬帆起航”这一赛事主题。

  中午十二点,比赛正式开始。

  为了扩大赛事影响力,并在广大青少年人群当中普及健康的高尔夫球运动,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台还对此次比赛进行了同步现场视频网络直播,是目前国内首家对青少年高尔夫球赛事直播的媒体。

  虽然天气略有闷热,但是小选手们依然克服来自生理和心理上的挑战,比赛精彩纷呈。经过激烈的比拼,男子A组方面,刘佩霖拔得头筹,以74杆(+2)的成绩夺得冠军;越珊则以84杆(确认下)(+12)的成绩列居亚军。男子B组竞争异常激烈,张溪亭和赵祉瑀比赛完后成绩同为80杆(+8)从而将冠军争夺拖进加洞赛,最终张溪亭折桂。季军则由金小童获得,成绩为87杆(+15)。男子C组的前三名则分别由陈沛成、白振宇和龚坚强夺得,成绩分别为70杆,78杆和90杆。

  同样进入加洞赛的还有男子D组和男子E组的球手,马秉文击败丁文一赢得加洞赛,从而获得冠军,张传基获得季军;男子E组,昌熙桓于加洞赛获胜,陈达飞屈居亚军,第三名则由郭子雄夺得。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女子B组的前三名由范培莎、邓景之和武泓漪夺得,成绩分别为77杆(+5),84(+12)杆和85杆(+13)。在女子C组中,董思珩以77杆(+5)的成绩夺得冠军,周红虹仅落后两杆,获得亚军,季军由李昊璟获得,成绩为80杆(+8)。女子D组和E组的冠军分别由罗珺艺和宋美锦夺得,成绩分别为40杆(+4)和45杆(+9)。

  另外,陈茹薇和王嘉仪分获女子A组的最佳球员称号。

  赛后,参赛领导为比赛各组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奖杯、礼品并佩戴奖牌。除了凯联资本集团对本项赛事的冠名赞助以外,赛事还得到了IMG、5100西藏冰川矿泉水、文丹宝特体育用品有限公司、Master高尔夫、北京康比特体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高尔夫运动学校、大正传媒、北京华堂地产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2015“凯联资本杯”北京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第二站将于7月份举行,届时会有更多的球员参与其中,让我们一起为球员们加油! 中国高尔夫网络电视台现场报道。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青少年巡回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学生实习路上离奇失踪九年生死未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