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奎斯特夺冠攀升到世界第七 闫盼盼上升91位

2015年06月02日1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娜-诺德奎斯特安娜-诺德奎斯特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瑞典选手安娜-诺德奎斯特(Anna Nordqvist)领先1杆赢得绍普莱特LPGA精英赛(ShopRite LPGA Classic)之后,世界排名上升到了第七位。而闫盼盼在女子中巡上夺冠之后,世界排名上升91位,本周位于391位。

  安娜-诺德奎斯特星期天实现逆转,领先法国选手克丽斯托-布略(Christel Boeljon)一杆,赢得生涯第五个美国LPGA冠军,她因此赢得2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九位,合计赚到526,054美元(约合人民币万元)。而其世界排名上升七位,本周位于世界第七。

  冯珊珊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十名,其世界排名没有发生改变。

  日巡方面,中华台北选手卢晓晴在收尾的时候逆转申智爱,成功卫冕度假村信托女子高尔夫球赛,赢得本赛季第二个女子日巡冠军。她因此获得1440万日元(约合人民币72万元),总奖金达到52,036,000日元(约合人民币260万元),目前在日巡赛奖金榜上名列第二位。不过她的世界排名就维持不变,依旧位于第30位。

  以下为本周世界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高宝璟,(2)朴仁妃,(3)史黛西-路易斯,(4)金孝周,(5)冯珊珊,(6)柳箫然,(7)安娜-诺德奎斯特,(8)布里特莉-林西科姆(Brittany Lincicome),(9)克里斯蒂-科尔(Cristie Kerr),(10)苏珊-彼德森(Suzann Pettersen)。

  女子中巡方面,闫盼盼在青岛银行金山挑战赛上赢得个人第一个职业冠军,她的世界排名上升91位,本周位于第397位。石昱婷在这场赛事中获得并列第三名,世界排名上升5位,本周位于第271位。

  以下为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1)冯珊珊(第五位),(2)林希妤(第88位),(3)阎菁(第147位),(4)封悦(第172位),(5)鲁婉遥(第199位),(6)潘艳红(第221位),(7)石昱婷(第271位),(8)张玉阳(第218位),(9)黎佳韵(第334位),(10)叶子琪(第353位)。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诺德奎斯特lpg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詹皇:不想做乔丹或魔术师 想成为艾弗森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联想刘军意外离职:或因业务不佳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毕业学姐旧被子遭哄抢 售价堪比奢侈品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