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六一 梅赛德斯奔驰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西安站

2015年06月01日1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欢乐六一欢乐六一

  新浪体育讯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2015梅赛德斯-奔驰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来到了古城西安,为广大爱好高球的青少年带去了一个不一样的儿童节。

  5月30日上午,2015梅赛德斯-奔驰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西安站在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了开营仪式。梅赛德斯-奔驰陕西地区车主子女以及当地高球学院的数十名小球手参加了本次活动。在开营仪式上,主办方代表和训练营总教练向所有参加训练营的小球手及家长表示了欢迎。而为了给小营员们提前过六一儿童节,组委会还特地准备了蛋糕,这个惊喜礼物让所有小选手都开心不已。

  位于秦岭山脉脚下的秦岭国际高尔夫俱乐部独享绿树环绕的自然风光,优美的风景也让小选手们更加沉浸于高尔夫球的魅力之中。即使是顶着炎炎的烈日,汗水模糊了眼睛,所有的小选手也都不愿放下手中的球杆,休息时间只喝了口水便又自觉地跑回来练习。

  作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2015年强力推出的青少年项目,本次训练营陆续在广州、深圳、成都、上海等城市举行,给一大批对高尔夫球感兴趣的青少年带来了顶级的高尔夫体验以及专业的技术指导。除此之外,本次青少年训练营还将为8名最终晋级的优秀小选手提供赴美参加专业的海外培训的机会。在为期一周的国际训练营中,主办方不仅将邀请优秀的职业教练对小选手们进行系统性的教学,还会带领小选手前往美国PGA锦标赛现场,亲身体验高尔夫顶级赛事的激情。

  为了能够晋级,进而前往美国的国际训练营,所有参营的小选手可谓是卯足了劲,“我要去美国”的口号也不断地回响在训练场上。许多孩子原本并不太愿意来报名参加训练营,可一听说有机会去美国,全都表示一定要来,并且一定要赢得比赛。

  怀抱着这样的信念,西安站的比赛可谓是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最终,业余组的徐晨琨、张家铭、付沫闻,以及专业组的刘水浩、王伯臻、周峻泽晋级到第二阶段的全国训练营。至此离国际训练营又近了一步,晋级的小选手们特别兴奋,当被问到有什么目标的时候,六个小伙子异口同声地回答“去美国”。

  6月6日-7日,2015梅赛德斯-奔驰青少年高尔夫训练营第七站将移师河北唐山进行。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训练营青少年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韩国来华MERS患者病重 为何未婚先上?
  • 体育欧足联欲扩欧洲杯为世界杯 欧联赛22冠军
  • 娱乐张馨予好友曝李晨曾准备求婚 范冰冰插足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马化腾:创业时曾假扮女孩陪聊
  • 博客中芭:《红色娘子军》剧创作真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武书连2015中国1056所大学各学科排行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