览海赛冠军:对曹一印象深刻 中国高尔夫发展快

2015年05月31日18: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约什-吉里约什-吉里

  2015年5月31日消息,2015平安银行中国美巡赛-览海公开赛结束,新西兰球员约什-吉里经过了多次拉锯战,在最后一洞战胜了一直与自己紧缠的韩国球员王情训,以-12的总成绩赢得冠军。赢得个人本赛季的第二个冠军,以473,827元人民币的总奖金巩固了自己奖金榜头名的位置。

  尽管没有推进致胜冠军推,吉里等到王情训错失追平比分的两码保帕推才确保夺冠。能够捧起本赛季第二座冠军奖杯,吉里笑逐颜开,他说:“今天和王情训有激烈的争斗,球场很难我想要打好每一杆,今天的推杆比较好,很高兴我赢下了比赛。”

  以1杆劣势落后王情训进入今天的决赛轮,吉里在比赛中一度落后又赶超,位次的交叠似乎一直没有停止。吉里说:“我感到一些压力,但我知道球场很难,在后九我希望能多打一些鸟。”看到比分榜上自己的名字上上下下,吉里说:“我一直在看领先榜的交换,希望自己能够专注比赛,打好每一杆球。”

  今天的16洞是吉里遇到麻烦的地方,打了两次暂停球的他最终吞下柏忌,也将自己领先的优势缩小到1杆,并保持这个优势来到第18洞的出发台。吉里错失了18洞的保帕推后,王情训也没能将两码的保帕推推进,两人都吞下柏忌,但吉里一杆优势夺冠,吉里说,这可不是赢得比赛的通常方式。

  高居奖金榜首位的吉里,将在家中休息一周,然后参加一场在斐济职业业余配对赛,然后进行四周的体能训练为下半赛季做好储备。他在本赛季中国美巡赛上的目标仍然不变--打回到Web.com巡回赛,这个他曾经战斗过数年的战场,然后最终走向美巡赛。 

  吉里说自己来中国时间不长,但有三、四名中国球员让他印象深刻,包括在别克公开赛上与他同组的曹一,“中国高尔夫发展很快,相信中国美巡赛会越来越好。”

  (吕敏)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美巡中国赛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某部委官员涉毒被抓 因患艾滋未收拘
  • 体育苏炳添百米跑进10秒 亚洲本土第1人
  • 娱乐李敖微博批演艺圈:虚荣炫耀 带坏年轻人
  • 财经温州炒房团再出江:传1人抢8套学区房
  • 科技复旦校庆标识似苹果图标(图)
  • 博客有多少人达到“全国平均工资近5万”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网络神曲揭秘学霸眼中的男神女神(组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