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开赛资格赛 梁文冲吴阿顺同组表现平平

2015年05月30日16: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梁文冲与吴阿顺罕有地同组出发(资料图)梁文冲与吴阿顺罕有地同组出发(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0日消息,日巡赛美津浓公开赛周六在冈山县JFE濑户内海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第三轮比赛。在这场2015年英国公开赛日本资格赛中,两位晋级的中国内地球手梁文冲和吴阿顺表现欠佳,分居第27和第32位,进军年度第三场大满贯难度较大。

  依靠着与R&A的良好关系,多年以来,美津浓公开赛一直拥有英国公开赛的入围名额。在去年正式加入资格系列赛体系之后,这场日巡赛更是获得多达4张的英国公开赛入场券。根据规定,除去已入围正赛球手,周日结束后计分榜前四名(需排在前十二位)就可以获得竞争葡萄酒壶的机会。对于144名参赛球手而言,由于场内大多数人并未获得资格,所以力争打入前四,才能确保一场圣安德鲁斯的门票到手。

梁文冲三轮计分卡梁文冲三轮计分卡

  如同以往几年,持有日巡全卡的两位内地球手梁文冲和吴阿顺,均参加了此次美津浓公开赛,并在前两轮比赛后,同以并列第15名的佳绩顺利晋级。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周六的“移动日”中,梁文冲和吴阿顺罕见地同组竞技,于当地时间9点10分从1号洞出发。然而两人的比赛,却也“不约而同”遭遇困境:梁文冲前九0柏忌1小鸟的情况下,在11和14号洞两吞柏忌,交出73杆(+1),目前总成绩213杆(70-70-73)、低于标准杆3杆暂居并列第27位。梁文冲曾在2008和2009年两度参加英国公开赛。

吴阿顺三轮计分卡吴阿顺三轮计分卡

  吴阿顺的表现则起伏较大,抓下3只小鸟,却也吞下3记柏忌,并在Par3的14号洞遗憾打出+2,最终仅交出+2的74杆,以总成绩214杆(69-71-74)、低于标准杆2杆暂居并列第32位。2013和2014年,吴阿顺曾通过泰国的亚洲区资格赛连续两年入围英国公开赛。

  目前三轮过后的领先者为46岁老将手嶋多一和澳洲好手斯科特-斯特林奇(Scott Strange),两人成绩同为低于标准杆12杆的204杆。高山忠洋和泰国名将普雷德-马山(Prayad Marksaeng)则以3杆之差(-9)并列第三。目前看来,梁文冲和吴阿顺若想力争前四,进军英国公开赛,必须在周日奉上超水准的发挥。


相关报道:吴阿顺确认接受宝马赞助 服装上不用展示标志
          吴阿顺成就获肯定 创历史夺欧巡4月最佳球手奖
          梁文冲再获美国公开赛资格 第8次征战大满贯
          图集回顾:梁文冲过往7次征战大满贯

  (Mickey)

 

文章关键词: 英国公开赛吴阿顺梁文冲美津浓公开赛圣安德鲁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库里37分勇士3-2夺赛点 詹皇40分3双
  • 娱乐网友向向太儿子追债百万 王思聪点赞力挺
  • 财经人民日报:当前房价很难出现2009年暴涨
  • 科技HTC如何一步步从辉煌走向没落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好未来版中国大学排行榜发布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