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萨续约内马尔至2020 年薪千万违约金2.5亿

2015年06月15日19: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世界体育报:巴萨续约内马尔至2020年世界体育报:巴萨续约内马尔至2020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消息,内马尔本赛季打出登陆欧洲后最出色的一个赛季,并且帮助巴萨[微博]再次实现三冠王伟业,面对巴西天王如此迅猛的上升势头,巴萨也希望长久的留住内马尔,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爆料,巴萨已经和内马尔在续约问题上达成一致,双方将签署一份到2020年的合同,续约后内马尔的年薪将达到1200万欧元,解约金更是提升至恐怖的2.5亿欧元!

  内马尔2013年加盟巴萨,双方签约至2018年,据巴萨官方透露,他的转会费是5700万欧元,但是随后马德里检察院称这笔交易存在违规现象,内马尔的父亲也从中获得转会费的一部分,而巴萨为内马尔掏出的真实代价很可能超过1亿欧元,随后迫于压力,前巴萨主席罗塞尔宣布辞职,此事不了了之。

  加盟巴萨的首个赛季内马尔并没有完全适应欧洲足球的节奏,再加上本身伤病不断,内马尔仅仅在联赛中出场26次打进9球,各项赛事41场进15球,并遭到了西班牙当地媒体的批评。

  不过进入本赛季,内马尔仿佛脱胎换骨,和梅西以及苏亚雷斯组成了令欧洲足坛闻风丧胆的MSN组合,巴西天王赛季出场51次打进39球,巴萨也在超强的进攻火力下席卷欧洲,拿下西甲[微博]、欧冠以及国王杯三冠王。

  据《世界体育报》透露,巴萨目前已经和内马尔达成续约协议,双方的新合同将在2020年到期,内马尔的薪水也大幅增长,年薪高达1200万欧元,最恐怖的是巴萨将他的违约金提升至2.5亿欧元!近日巴萨已经纷纷与骨干球员续约,主帅恩里克也宣布留队,保持阵容完整的巴萨目标在新赛季继续保持强势。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内马尔恩里克苏亚雷斯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国足首发或派双箭头猛攻 世预赛前拜佛
  • 娱乐网友向向太儿子追债百万 王思聪点赞力挺
  • 财经人民日报:当前房价很难出现2009年暴涨
  • 科技HTC如何一步步从辉煌走向没落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好未来版中国大学排行榜发布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